Across Asia, birth rates are in crisis — with populations not replacing themselves, pressuring economies, military strengths, and the elderly.

Al Jazeera reports on the birth rate crisis in Asia, including Singapore.

Part One:

Part Two: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nsion for ministers – more disclosure, please

Leong Sze Hian / The Prime Minister’s Office and the Minister in…

Thio Li-Ann at center of controversy in New York University

Visiting professor at NYU, Thio Li-Ann, stirs controversy with her remarks on homosexuality.

台时评员称何晶薪水近一亿新元 财政部发四“泼马”更正指示

日前,台湾东森新闻评论解目《关键时刻》,其中一名时评员黄世聪,声称新加坡总理夫人兼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年薪近21亿台币(近一亿新元)。 淡马锡控股特地发文反驳相关说法, 不过未点名上述节目。该公司强调,何晶年薪并不是某亚洲评论节目所说的一亿元,薪金配套也不是集团中最高、更不是前五位薪水最高的执行人员。 淡马锡称该公司薪酬框架按经济周期调整员工和股东利益。任何奖励都是以长期表现为考量,公司也每年检讨薪酬机制。 文告未揭露其高层领导的具体薪酬。2017年度的淡马锡财报,曾提及“行政开销”近84亿元。该年投资组合净值2750亿新元。 不过,财政部长昨日(19日)则援引《防假消息法》,对本社、 Temasek Review、网络论坛 HardwareZone的账号 “darksiedluv”和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发出更正指示。 本社已在昨日七时向财政部提出上诉。若该部拒绝撤回更正指示,本社将进一步转向高庭提出上诉。 林鼎则在脸书进一步质问,过去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国会回应工人党议员提问时,曾指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与淡马锡控股向来都是独立运作,政府并未干涉两间公司的运营决策,如薪资待遇。故此政府又是基于何种公共利益,来对他发出更正指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