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be able to speak to so many lawyers without you being able to respond. You can see what a few weeks in Government has done to my approach to open debate.

Law Minister K Shanmugam, on why he accepted invitation to speak at NUS law graduates’ convocation (Straits Times, July 16, H8)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选举】致函李总理盼退出政坛 吴作栋不参选

吴作栋宣布不会出战本届大选,退出政坛,李显龙总理已经接受了他的决定。 作为荣誉国务资证的吴作栋,致函李显龙指出,他即将年满80岁,精力已经大不如前了。 信中,他表示,希望能够趁着身体健康良好的时候引退,让陈诗龙能够顺利成为他的接棒人。 百汇班台集团前总裁兼董事经理陈诗龙医生,也在今日(25日)获行动党推荐为准候选人。

Stern written warning, fine of $300 or charge in court for anyone in breach of safe distancing measures, starting from 9 April

The people who are found to be in breach of elevated safe…

马交通部吁公开民航局磋商公函 我国交通部:不反对

马来西亚交通部敦请我国全面公开马民航管理局(CAAM)和我国民航局(CAAS)之间的往来公函,以示透明;对此我国交通部对此表示无异议。 我国交通部在最新声明中解释,之所以在12月4日公开双方磋商信件,是因为媒体提问,有关我国民航局是否于去年12月就新起降程序,咨询过马国民航局意见? ”这些询问也起因于马国作出的不正确声明,即声称马方两个月前才得知该计划。“ 交通部认为,将谈判维持保密对于促进坦诚和有建设性的交流是有益的。 “所以为何我们没公开新马之间发布任何的信件往来。尽管如此,如果马方认为有必要针对该问题发布相关信件,我们不反对。” 马国交通部是在昨日发文告,是在昨日促请公开在在今年10月9日、11月15日、11月21日及11月28日,由马民航局寄给新加坡民航局的公函。 马交通部:新仅选择性公开部分内容 该部发文告指出,大马对新加坡公佈马新两国在12月4日于实里达机场执行仪表著陆系统(ILS)及ILS程序的磋商文件,表示欢迎。 但是,该部认为,有关资讯只是选择性公开部分内容,目的是为了影响公众舆论。 文告也指出,如果新加坡当局不公布,马方准备公开有关内容,已让公众理解马国的立场。 马交通部长陆兆福,是在本月4日对新加坡实里达机场明年將启用的ILS起降程序,表达反对。 他认为,飞机的起降航道会因此影响柔佛巴西古当的发展,如建筑高度將受限等。…

总理笑称无视防疫措施 水獭家族到总统府“做客”

受冠状病毒19疫情影响,总统府已多日没接待任何访客或政要,水獭家庭却趁着这段期间,大摇大摆地在总统府“做客”将近一周。 总理李显龙今日(6月22日)在脸书上发帖,指一家七口的水獭家庭“到访”总统府,过去六天在国家公园局的监视下,于府内忙碌地探险。 “这些顽皮动物完全无视安全社交距离规则,愉快地在草坪上漫步、在池塘里嬉戏,还作日光浴。” 帖文中,李总理也附上水獭们在草坪上行走的照片,立刻吸引网友关注,短短两小时就有631人转发。 网民纷纷笑言,迎来第二期解封措施,不少地方都出现人潮,总统府对水獭们来说,更为自由和舒适。网民也调侃道,水獭们没戴口罩、没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还违反了五人访客限制的规定,更提醒李总理要注意,别让水獭们将池塘中的鱼吃光光。 不少网民也在评论区分享日前遇到水獭群出现的地点,包括碧山宏茂桥公园和拉柏多公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