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n opposition politician Anwar Ibrahim speaking to his supporters and the media after he came out of the Turkish embassy where he had taken refuge.

Video from “anwaribrahim1”.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enneth Jeyaretnam shares policy manifesto; announces walkabout and house visits dates

Kenneth Jeyaretnam, Secretary-General of the Reform Party (RP), said that he was…

季候风转变随海浪漂上岸 海滩惊现200米长垃圾堆

我国东海岸公园沙滩上惊现200米长,由塑料瓶、木制碎片和家庭用具的垃圾堆,让常在该区慢跑和健身的居民大吃一惊。 一名经常到该公园散步的银行职员的《海峡时报》读者Laura Stanners,于周二早上(5月28日)看到有关情况后说道,“这是最大量的垃圾,最糟糕的是,我既然在这个海滩上看到”。 但是,随着海浪冲上岸的垃圾逐渐增加,加剧了现场状况。 环境局清理工作更频繁 当国家环境局(NEA)受询及有关情况时,直接指出在其网站上已经给予答复。网站上指出,在5月至10月的西南季候风期间,会有海上碎片漂上岸,包括海上垃圾。 因此,当局将会安排更频繁的海上清理工作,从原本的每周四次,改为每天两次。 37岁的家庭主妇Beachgoer Irene Lim怀疑这些垃圾是来自公海,而非本地垃圾虫的手臂。 “毕竟海滩太大了,你不可能在各角落设置相机、留意观察。这可能只是一次性发生的事件。” 然而,此次可怕景象,也让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突来疫情王瑞杰为财案加班 富足储备得以应对突发状况

明日(18日)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将公布2020年度财政预算案,他今日发文透露,基于突如其来的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使得他必须“加班工作”,而预算案中也纳入先前未有的方案;也坦言当前疫情可视之为对国人的考验。 他表示,财案的细节一般都会尽量提早定案,然而今年突如其来的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使得财政部团队必须加班,跟进最新进展以及听取国人意见,并推出援助措施方案。他透露他的团队还必须牺牲上周五的情人节,一整个周末下来都在一起工作。 他透露财案中一些新措施,可能一个月前都未曾提出;也指要不是富足的储备,我国才得以采取迅速果断行动,以及得以限制能拟定稳定和援助措施,而不是试图去预测疫情的负面影响、带来的打击等等。 “我不仅指我们的财政储备,也指公务员和国人拥有的力量、适应力、同理心和机智。” 他表示,有人问道:“疫情是否对预算案带来干扰?”他表示“你可以视之为一场破坏,也可以看作是考验,促使我们国人竭尽所能,为后代勇于面对挑战。” 王瑞杰在昨日发布视频,表示政府将推出一个援助配套,协助家庭减轻生活费压力,并会在明日公布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