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of 16 August 2020, 12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s preliminarily confirmed an additional 86 cases of COVID-19 infection in Singapore.

This brings the total number of infected cases to 55,747 cases.

According to MOH, the vast majority of whom are Work Permit holders currently under quarantine.

Based on MOH’s investigations so far, there are 2 cases in the community, of whom 1 is a Singaporean and 1 is a Work Pass holder.

In addition, there are 6 imported cases, who had all been placed on Stay-Home Notice or isolated upon arrival in Singapore.

Further updates will be shared via the MOH press release that will be issued tonight.

Subscribe
Notify of
10 Comments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新增社区病例 在巴士车厂工作

根据卫生部文告,8月18日新增100例冠病19确诊,其中一例社区病例是39岁本地男子,在巴士车厂工作。 武吉班让综合交通中心(Bukit Panjang Integrated Transport Hub)成为感染群。为此当局为公共巴士所有职员都进行检测排查,上述职员便是在检测时发现确诊,且未出现症状。 卫生部解释,这名男子的工作性质无需面对大众、也不需和巴士司机和乘客接触。 至于入境病例,一例是本地永久居民,8月6日从印度返新;另一例是家属证件持有人,在本月10日从印度抵达新加坡。他们入境时履行居家通知,并接受检测。

WillCraft launches new LPA drafting service to its online will drafting portal in Singapore, services available in Mandarin

On 20 February, Singapore-based legal tech startup WillCraft announced the launch of…

飞伦敦新航班机液压泄漏 392乘客苦等七小时

飞往伦敦的新加坡航班出现液压泄漏情况,导致392名乘客的行程受影响,在机场苦后七小时后才启程。 392名乘坐新加坡航空班机飞往伦敦的乘客,于7月10日凌晨登机后苦等两小时,过后被告知班机出现液压泄漏情况而被 “请” 下机,最后在等候约五小时后才终于启程。 有乘客爆料指出,原本将于当日乘搭凌晨1时10分的新航SQ306班机,飞往英国伦敦的敦伦希思罗机场,却面对延误7小时的情况,彻底被打乱了行程。 36岁的银行职员杨先生表示,乘客们于凌晨12时10分登机,在机舱内坐等两小时后,机组人员才透过广播通知飞机引擎漏油,要求所有的乘客下机等候。 他指航班于10日早上8时30分才起飞,“我原本的中转时间充足,如今却只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办理转机手续,飞往爱尔兰”。 提供睡袋棉被和茶点 他透露,该航班几乎客满,有不少老幼乘客。 当全体乘客被要求返回候机处等待时,新航提供了茶点,却没有安排住宿,仅取来睡袋和棉被,让乘客得以休息。“许多乘客甚至直接在长椅上躺下就睡了。” 虽然也有数名职员出面进行安抚和通知最新状况,但是数百名乘客们的询问仍然让他们疲于应付。 “登机后,空服人员给每名乘客派发充气枕头,以表歉意。”…

【选举】生活开销增成人民痛处 工人党:调高消费税让国人太沉重

在最新工人党铁锤秀(The Hammer Show)网络直播节目中,后港单选区工人党候选人陈立峰,在政纲中提到高消费一事表示,尽管有人主张高消费生活是源于通货膨胀,但经数据显示,自2014至2019年,有三项显而易见的开销提高,即教育、食物和医疗费用。 不仅如此,他也提到尽管国人一直缴付高额税收,但仍无法抵消生活开支,他以去年交通费的大幅度提高为例,并指出原交通部长许文远甚至暗示国人可能需要再给付更多交通费。此外,除了交通费,他也提醒国人水费很有可能在未来会提高。 陈立峰指出在种种的开销下,国人已然超出负荷,尤其是上有高堂,下有妻小的夹心阶层。 另一方面,他也忆述,自2018年时,原总理李显龙承诺要缓解人民的生活开销,但他也曾指出,“每个人都应该守护自己的荷包”,呼吁人民应该省水省电,成为精明的消费者。 对此,陈立峰说,在各项基本消费的提高下,人民难以开源节流,而且他也提醒人民未来很有可能将会再度提高消费税。 因此,陈立峰表示,工人党将会尽可能为人民开源节流,不随意提高消费税。与此同时,针对弱势群体如年长者或身心障碍者,理应获得交通免费的待遇,另外,陈立峰也质问政府大幅度提高水费的动机。 何挺儒亦回应,生活开销一直都是人民的痛处,尤其对于年轻家庭,因为高生活开销的影响,导致他们对于生孩子产生顾虑。 育儿开销大   年轻夫妇吃不消 工人党成员陈俊元也分享自身经验,表示如今对于新生儿的开销相当大,各类基本开销如奶粉、尿布等都非常昂贵,使许多年轻夫妇承受沉重的开销,甚至让年轻人对于建立新家庭而感到犹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