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 Shutterstock.com

The 60-year-old man who was arrested in suspicion of intentionally causing the fire in a storeroom at St Hilda’s Church on Sunday morning was charged in court on Tuesday (18 Apr).
The man, Yeo Liang Chai, was charged with one count of mischief by fire, an offense that carries a sentence of up to 10 years or life’s imprisonment and a fine.
Yeo represented himself; and will appear in court again on 25 April. He will remain in remand while waiting.
The reason he set the fire in the room has not yet been revealed.
The fire damaged some books in a room on the second floor of the building adjacent to the main church hall, which was used to keep used children’s clothing, books, and toys.
The blaze did not spread to other parts of the church. Firefighters were able to quickly put out the fire using a compressed air foam system.
No one was injured and the building was also not damag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42万艾滋个资泄露事件—寻求美警捕费雷拉 颜金勇反驳无意隐瞒事件

卫生部在上月28日,揭露2013年1月之前在本地确诊的1万4200名艾滋病病患,姓名、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住址和相关医疗资料等遭泄露。卫生部长颜金勇也为此郑重道歉。 他在今日在国会发表部长声明,指出涉及泄露艾滋病患个资的美籍男子费雷拉(Mikhy Farrera-Brochez ),相信仍在美国,我国警方寻求美国警方协助,以将他缉拿归案。 他解释,卫生部在2012年和2013年,针对费雷拉投诉他男友吕德祥(Ler Teck Siang,37岁)医生对外泄露他感染艾滋病的事,对此展开调查,但那时没有理据可以怀疑,费雷拉可能掌握艾滋病数据。 艾滋病个资泄漏事件进展: 2012年11月,费雷拉指控吕德祥把他的艾滋病状况截图分享给他人。但是,当卫生部官员多次找他协助调查,后者不太合作也多次回避,即无法给出实质的证据,甚至还威胁要离开新加坡,不想再继续调查下去。 2013年吕德祥被调职  不再有接触艾滋资料库权限 不过,在2013年五月,卫生部把吕德祥调职,此时他对接触艾滋病数据库的权限也被终止。 同年12月,卫生部发现费雷拉为了能继续拿到人力部工作准证,其血液样本疑造假,人力部也针对此事报警。…

MOH should keep eye on immigration-related health issues

The following is a letter to the Today newspaper which was rejected…

首季度净利同比增2900万元 昇菘员工额外获一个月薪酬

昇菘集团(Sheng Siong)在冠状病毒笼罩的情况下,昨日公布的首季度净利同比大增了2900万元,除了董事,所有员工将获得额外一个月的薪酬,慰劳他们在首季度需求大增期间所做出努力。 昇菘集团昨日(4月28日)公布首季度业绩报告,受到冠病疫情效应和新年销售成绩影响,营收扬升了3亿2870万元,即30.7巴仙;而首季度净利比去年同期增加了将近一半,为49.9巴仙,已经达到了分析师预测的全年净利的三分之一。 昇菘集团的每股盈利同比增加了48.1巴仙,达到1.91分,但是一如既往地并没有派发股息。 该集团指出,首季度能够取得良好销售成绩,消费情绪逐渐恢复以及去年的低基数作用都是主要原因之一,而随着政府在今年2月疫情爆发后,将国家疾病爆发应对系统(DORSCON)从黄色调到橙色级别,也触发了首轮的人们购物囤货需求率。“在那之后需求持续高涨,因为更多人在家用餐,并且很多人可能会为家中的食品储藏间添货。” 报告指出,毛利润同比上升至27巴仙,主要来自自家产品销售率偏高,而非新鲜产品占了最大增长率,货源多元化成功应付了激增的需求量。惟,新鲜和非新鲜产品的比率和去年同季度一样。 该集团坦诚,虽然在首轮民众需求量大增时,曾出现过商品立即卖完的情况,但是基于该集团在去年第四季增加存货量,成功防止了严重缺货的情况,所以首季度并没有出现重大供应链受影响的情况。 昇菘集团原定于今年开设五间新超市,但是基于遏止疫情措施,当局暂时只能将计划放下,但是他们承诺会到未有店面的潜在顾客住宅区开设新超市的策略。 当局也表示,由于目前无法确定全球或本地经济需要多久才能恢复正常,而在经济恢复正常时,消费者会优先将家中的存货用完,因此预计集团营收会在那时,从目前的较高水平降下来。但是,当局承诺会继续保持较多的库存量,以便应对可能发生的供应链干扰情况。

Singapore businesses embrace digital tax payments spearheaded by DBS, IRAS

Based on the reports on Monday (17 Feb), Singapore announced that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