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eo id=”123315569″ align=”center” mode=”normal”]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男子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 “见人就伤”遭警方逮捕归案

一名34岁男子涉嫌在社交平台Telegram电动滑板车群组内,公开号召骑士暴力伤人,而且“见人就伤” ,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新加坡警察部队发文表示,警方于12月30日接到报案,指有人在Telegram群组号召个人代步工具骑士于当晚9点,到榜鹅公园随意伤人。 警方在接获通报后,立即介入调查并掌握嫌犯身份,于12月31日早上10点时将他逮捕。警方也在嫌犯身上起获两部手机。 警方也表示,将以通过电子记录煽动暴力起诉嫌犯。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根据刑事法典第267C节条文,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五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Josephine Teo heartened that businesses pledge support for fair hiring while job discrimination against Singaporeans continues

In a Facebook posting on Wednesday (20 Jan),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 Teo…

力数选举局种种疏失待检讨 民主党淡马亚:疫情下闪电大选曝露问题

早前,一名妇女申诉自己在投票日当天,在投票站扫描身份证,却显示已投过票,最终选举局承认,经调查这是一场误会和人为错误,是负责官员沟通不良造成。 民主党主席淡马亚对选举期间出现的种种疏失深表关注,并指出这些疏失也凸显在疫情下选举造成的问题。 不少选民都反映在一些投票站出现大排长龙的现象,而戴不戴手套也朝令夕改,再者一些监票员也申诉在高危选民投票时段,并没有获得防护服等。 淡马亚指出,此次选举充满各种失误和失策。他也批评,这些都是鲁莽、不负责任的行动党领导层,在任期还未结束前为急于寻求机会而造成的。 该党呼吁选举局必须检讨在此次选举究竟出现了多少疏失事故,并对此进行独立调查。 再者,民主党呼吁选举局应独立于总理公署,在独立组织下向所有注册政党、向全民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