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y Cheong Yaoming ~

Following his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Law Society of Singapore (LSS) and Wong Siew Hong, M Ravi  held a press conference earlier this morning to detail the complaints, which would then be addressed to the LSS Disciplinary Committee for follow up action.

Immediately after the press conference, M Ravi went down to the LSS office at South Bridge Road to submit the letter. M Ravi left after the letter was officially received and recognised by the LSS.

 

You May Also Like

Two Indonesian family members with symptoms come to S’pore and admit themselves at SGH; both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It was reported yesterday that there were 12 new cases of COVID-19…

“培养多元和平社会获认可” 李显龙将获世界政治家奖

新加坡总理将于9月23日出席在美国纽约举行的第54届年度颁奖典礼,并获得由唤醒良知基金会(Appeal of Conscience Foundation)所授予的世界政治家奖(World Statesman Award)。 该基金会创办人兼主席施奈尔(Rabbi Arthur Schneier)于星期一(4月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李显龙因其“打造多元文化主义、少数民族社区仍保有独特生活方式的和平共处社会,而获得认可”。 “他获得认可的原因,还包括了‘支持知识型经济,和为国民提供必要技能和知识,让他们得以在全球竞争环境中生存的教育系统,以及实施著名的世界级卫生基础设施’。” 李显龙在文告中说道,“我很荣幸能获得世界政治家奖。新加坡将多元化和多元文化作为我们社会的根本观念。我们努力建立一个多种族、多语言以及多宗教的社会,让人民可以和平安稳的生活在一起。” “新加坡支持唤醒良知基金会的愿景,即建立以人的尊严和尊重为基础的世界。”…

维文访马 两国总检察长续磋商水价议题

新马水价问题随着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出访马来西亚,和马来西亚外交部长赛夫丁会面后有了新的发展,两国总检察长将继续磋商,了解彼此立场。 维文出访马来西亚,昨日在布城和赛夫丁会面,谈及两国最近热炒的水供课题。 联席记者会上,维文表示,对于有没有权利检讨水价一事,两国持有不同看法,但是双方都同意让两国的总检察长继续会谈,以便更加了解彼此在1962年新马水供协议下有没有检讨水价的立场。 赛夫丁则表示,秉持着“寻找友好前进道路”的理念,两国总检察长将再次展开磋商。 他补充说,两国将通过具建设性方法解决双边课题,努力促进两国外交关系,寻找能够取得双赢的友好解决方案,平等互相尊重地拉近双边关系。 他表示,这是马国在会谈中秉持的根本精神,并且会持续下去。 同意坐下商讨了解立场 维文随后在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时指出,两国总检察长将在近期内会面,但是目前两国并没有就水价课题达成任何协议。 他指出,双方目前只是同意坐下来谈,解释、讨论后,进一步了解彼此的立场。 他随后也访问了马国交通部长陆兆福和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 在1962年新马水供协议下,双方可在协定签署25年后检讨协定条款,但是马来西亚在1987年选择了不调整水价,因此新加坡指马来西亚已经失去检讨水价的权利,至今不变立场。 马来西亚则认为,两国是在协定签署25年后检讨,但是并不是只能在第25年进行检讨。…

支持者撑《网络公民》理念 许渊臣:不想让大家的好意失望

以下为本社总编许渊臣,于2019年7月6日筹款晚宴的致词: 首先,我想感谢各位愿意拨冗参加今天的活动,同时也非常荣幸能够邀请到我国许多政治领袖,参与本次《网络公民》的筹款晚宴。 《网络公民》自2006年12月起创立,已走了好长一段路。从一个简陋的社群部落格,到如今众所周知和勇于与权威抗争的媒体平台。尽管我们资源优先,但可以说《网络公民》在新加坡的社会政治领域,扮演相当重要的角色。 在这里,我想要感谢当初创刊的创始人、以往的编辑以及这12年来为这个网站贡献的人员,若无当初他们无私的奉献,《网络公民》也不会维持至今日。再来,我也想要为目前正在努力经营的人员表达感谢,以及此前为《网络公民》捐出款项的善心人士。“没有你们的奉献,网络公民也无法维持至今。” 新加坡一直被吹捧为拥有自由选举的民主国家,但要让人民知道,民主国家不仅仅是等到大选才追究领导者的责任,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我打个比方,就好像一个老人正在用着最新款式的智慧型手机,但他只会用于打电话和发信息,没有深入了解如何下载应用程式和利用其它网络功能。 若用于形容新加坡的情况,可以比喻为售卖手机给老人的电信公司,在售卖前就已经屏蔽了所有增设功能,而当事人却也浑然不知。这是为什么新加坡必须有如同《网络公民》的媒体角色去填补空隙,负责提醒人民“原来还有这样的功能”。 自2010年起,我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经营网站,自此之后我感受到思想上的激荡,才发现原来我并不了解我身处多年,那个我曾自以为非常了解的国家。 2013年,我接任朱正熙执行董事的位置,尽管减薪50巴仙,但我仍然感觉非常值得,因为网站持续经营着,如同工人党努力经营直到2011年大选获得阿裕尼集选区的胜利。 回顾过去,我仍是充满理想主义的,一心为成就更好新加坡的人民。然而,在工作的这段期间,我渐渐出现了疑惑,到底是为谁,为什么在努力?他们真的值得我这样付出吗?我相信不仅仅是只有我一个人出现疑惑,一群为创造更好新加坡而努力的人,也会感同身受。 在过去的四年间,我都是独自一人在经营网站,有无数次萌生放弃的念头,并不是害怕被起诉,而是在缺乏资源的情况下,加上政府透过各项行政措施干扰,包括要求公开捐款者的基本资料,以及必须与国营媒体或伪独立媒体无意义的竞争。 或许是命运的介入,总会在最黑暗的时期出现一缕曙光,这时候总是会有支持者雪中送炭,助我一臂之力,确保网站能够继续运行。这也是一直以来我坚定不能倒下的信念,因为我不能辜负来自这些支持者的支持,如同他们持续支持着网站以及其心中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