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ay Also Like

Parcel Scam—Three Malaysians face heavier punishment if convicted

Three Malaysian nationals who were charged in connection with a parcel scam…

【选举】李显扬和陈清木 一同攻打丹戎巴葛?

新加坡前进党在本周在政坛抛下震撼弹,宣布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已入党。更巧妙的是,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选择在中峇鲁巴刹这个地方,移交党员证给后者。 中峇鲁就位在丹戎巴葛选区,过去就是由时任内阁资政的李光耀领军,目前由贸工部长陈振声等人镇守。 而在明日(27日)晚上8时,前进党将直播主题为“回家:丹戎巴葛的故事”线上演说。该党形容,丹戎巴葛如同新加坡的缩影,是新加坡发展的中心点、也是该党许多成员,包括陈清木成长的地方,欢迎民众一同来聆听和分享人在丹戎巴葛的往事回忆。 对于李显扬会否在本届选举上阵,尽管早前陈清木卖关子不愿透露,惟坊间已在揣测,他俩会否一同攻打丹戎巴葛集选区?再者该选区对李显扬也具有显著意义,在父亲过去的选区上阵,能否争取更多选民的响应? 迄今,行动党似乎仍未公布该党在丹戎巴葛的候选人,似乎仍在观望对手布局。  

Tsunami in Japan… so call our sales rep now! – CNA

From an email forwarded to TOC.

至少158物种栖息地 自然协会冀杜佛树林保留为自然公园

回溯去年12月,媒体报导建屋发展局(HDB),计划今年在乌鲁班丹、芽笼、比达达利、登加、兀兰等多个地区,推出约1万7000间预购组屋单位供买家申购。 去年11月24日,建屋局发表了针对乌鲁班丹地区的杜佛树林(Dover Forest),的环境基准研究报告(Environmental Baseline Study). 早在2017年,该局就已针对有关树林发表研究报告,杜佛森林在上世纪20至40年代曾是橡胶园地,但在战后被搁置。林地约有33公顷(约46个足球场大小),近半为次生林,从1980年代至今这片林地以及四条淡水溪流就未曾被干涉。 上述建屋局报告也认可,杜佛森林成为120种植物以及158物种,包括飞禽、蜥蜴、两栖类、哺乳动物、昆虫与蜗牛的栖息地: 杜佛森林45巴仙植被获评价为“良好”或“非常良好” 发现16种本地濒危植物和27种大型树木 发现严重濒危的黄葛树(学名:Ficus virens) 树林内栖息鸟类发现82种、哺乳动物八种、11种蜥蜴类、八种两栖类、四种鱼类、23种蝴蝶种类、17种蜻蜓与五种蜗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