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aysian police breaks up protests over Internal Security Act.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在越南遇车祸 30新大学生全员已回国

30名新加坡管理大学(SMU)的学生于周末到越南国家公园游玩时,其中一辆载着学生的巴士在下山途中突然撞向路旁的路缘石,导致车上的20名学生受到冲击,从座位上跌落受伤。今天,所有学生已经回国,包括其中四名受伤学生是乘坐医疗专机返狮城。 其中,髋部骨折的学生和另一名腿部骨折的学生,于今天(5月14日)回到狮城。而另外两名分别是颈部受伤和腿部骨折的学生,则于昨日抵达新加坡。庆幸的是,四人皆保持清醒,且情况稳定。他们在回国后,就在医院接受治疗。 该大学昨日发出文告指出,之前派出30名大学生参与由该大学扶轮青年服务团举办,在越南中部城市顺华进行的第四届海外社区服务项目“Project Phoniksa”。 他们在当地幼儿园担任志愿工作者,包括在校园内建设混凝土围墙,并且教导英语会话。 结束服务后到国家公园游玩 他们是于4月28日开始该国的社区服务项目,并于上周四结束服务。 事发时,30名大学生分别乘搭两辆小型巴士到顺华附近的巴马国家公园(Bach Ma National Park)游玩。 岂知在回程路上,其中一辆载有20名大学生的巴士在沿着山路下坡时,在转弯处失控撞向左边山坡的路缘石,导致车上的学生因为撞击力而从座位上跌落受伤。巴士车头陷入山坡旁的树丛中,车窗破损,车内一片凌乱。…

Bukit Panjang SMC political broadcast: SDP and PAP candidates’ differing points on LRT construction

While speaking at the first constituency political broadcast for Bukit Panjang SMC,…

前学生在美国认罪 黄靖“感到高兴”

7月24日,美国司法部宣称, 新加坡籍男子姚俊威(前译杨俊伟),承认自2015年至2019年期间,以顾问公司为掩护,替中国向美政府及军方人员套取情报。 新加坡内政部则在26日答复媒体询问时表示,姚俊威所为,目前未对新加坡安全构成直接威胁。 另一方面,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指姚俊威在2015年入学后,其导师就包括中国籍学者黄靖,后者在三年前被指试图影响新加坡舆论,而被驱逐出境。 据彭博社报导,黄靖证实几年前确实教过姚俊威。姚俊威2015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就读博士学位。 根据《南华早报》报导,黄靖指出,姚俊威只是其他系成员转介给他的,后者也是他所监督的六位博士生之一,也是表现最差的。 不过,对于比拉哈里指控黄靖就是中方“代理人”,也招拢了姚俊威,黄靖则驳斥,并要求前者拿出证据,否则就要收回上述言论。 如今黄靖是北京语言文化大学国家与地区研究所的特聘教授兼系主任,对于前学生被美国逮捕、并在最近认罪,黄靖竟表示“感到惊讶,却很高兴他被抓了”! 当被询及是否知道中方常利用学生从国外套取消息,黄靖表示不熟悉这类事件,也不认为这些都是公开的。 他对姚俊威的看法:“他给我的印象是既害羞又谦虚。但他也渴望出头……那种自我重要感。在那之后,我对他的印象并不多。” 另一方面,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王文斌指责美方执法部门“不断炒作中国渗透”,也反指每房在全球都有搞间谍活动。 曾经是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和全球化研究所所长的黄靖,曾经在我国居住近十年。…

【选举】主动联系徐顺全 陈如斯有意重返民主党

原国民为先党党魁陈如斯在脸书发帖,表示已主动联系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愿意重新入党。 由陈如斯引领的国民为先党于上周四(6月25日)宣布解散后,今日(29日)在脸书上发帖,表示他愿意重新加入民主党。 他指出,我国的政府需要强而有力的反对党进行监督,并为人民发出声音。“民主党以民为主的价值观和信念,且党领导层充满活力,我在这些年也目睹了党的壮大发展,它所提供的声音正是国人所需。” 他指出,能够重新加入民主党,与他们共事并为民服务,感到非常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