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rpts from the New York Times:

After  starting the day with prayers and songs in honor of the Prophet Muhammad’s birthday, the students at the Madrasa Al Irsyad Al Islamiah here in Singapore turned to the secular. An all-girls chemistry class grappled with compounds and acids while other students focused on English, math and other subjects from the national curriculum.

Teachers exhorted their students to ask questions. Some, true to the school’s embrace of new technology, gauged their students’ comprehension with individual polling devices.

“It’s like ‘American Idol,’ ” said Razak Mohamed Lazim, the head of Al Irsyad, which means “rightly guided.”

Read the rest of the article in the New York Times.

*Thanks to Adrian Tan for recommending the articl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198 new confirmed COVID-19 cases: 7th death from complications reported

As of Friday (10 April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推婴儿车上跑道遭男子批评 妇女怒轰:我有权利使用

一名妇女推着婴儿车到体育场的跑步道上慢跑,被一名男子截停,要求她停止在跑道上跑步,因为会引起人们投诉“不能在跑道上推动PMD(个人代步工具)”,令妇女感到好气又好笑,反问男子是否清楚什么是PMD后,自顾自继续跑步。 在脸书群组Road.sg今午上传了一段约1分钟的视频,可见一名身穿粉红运动装女子推着婴儿车在跑道上,和一名身穿全黑的男子争执。 “你知道什么是PMD吗?” 只听到妇女质问男子,“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跑步?”,而男子的回应并不清楚,但是透过妇女的反应,相信男子的回应并不能令她满意。 据妇女的回应,男子似乎怕接获指有人在跑道上使用个人代步工具的投诉,所以要求妇女离开。这一回应令妇女哭笑不得,且更为生气地反问道,“你知道什么是PMD吗?” 她表示跑道这么大,人人都有权利使用跑道,为什么她就不能够使用。 “这是个公共的地方,每个人都有权利用的。” 妇女认为自己的作为并没有伤害到任何人,也没有危害到任何人的安全,因此选择无视男子的要求,继续她的行程。 有关视频在短短3小时就获得97人留言,而且显而易见的,网民都认同妇女的立场。 网民认为男子其实并不是真的了解PMD的意思,且似乎是鸡蛋里挑骨头,故意找茬。 “如果妇女是挡住了你的跑道,体育场的跑道这么宽、这么多,换另一条啦。” 他们对于妇女推着婴儿车在跑步的举动表示认同,却认为男子的衣着就不适合用来做运动,男子自己才有问题。…

研究:65岁以上年长者 每月需至少1379元应付开销

新加坡研究人员首次聚集55岁及以上受访者,探讨他们对基本生活标准的看法,并计算出一名65岁及以上的单身男性或女性,每月的生活消费至少需要花费1千379元。 一对65岁及以上的夫妇,则需要2千351元来维持一个月的生活。 来自不同机构的研究人员,是根据所有参与者都认同为必需品,并且证明了其合理性,来计算。其中包括偶尔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外出享用便宜一餐、舒适和安全的住宿、以及每年在邻近地点,消费约500元的度假。 至于奢侈品如空调和汽车,都未列入必须品开销清单中。 有关的《新加坡年长者需要:家庭预算报告》于星期三(5月22日)公布,研究员表示,该研究有助于了解年长者的基本生活需求,以及大致有关需求会面对的不足,并且在制定一系列政策、计划和服务收费上提供参考。 除此之外,后代可能无法以来家庭支持作为退休收入来源,而单靠中央公积金的退休金也可能是不足够的。 这份研究由李光耀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KYSPP)助理教授黄国和(Ng Kok Hoe)领导,研究员包括南洋理工大学社会学系主任张优远副教授,和来自不同背景的103名参与者进行焦点小组讨论。 他们包括了居住在出租公寓和私人产业的国人,以及包括少数民族和妇女的群体代表,以确保收集到各种观点。 该研究采用了由拉夫堡大学(Loughborough University)开发,并且已经在日本和爱尔兰等国家使用的最低收入标准(MIS)研究方式。…

Students demand an overhaul in NUS policy regarding sexual harassment while NUSSU Exco stands by punishment meted out to offender in latest case

Following the story of a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NUS) student, Moni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