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民主党申请要求撤回更正指示 遭人力部驳回

新加坡民主党在上周五(3日)向人力部长杨莉明,申请要求撤回针对该党三则贴文发出的更正指示。 不过,昨日(6日)人力部发文告,表示经过谨慎考量,认为民主党的申请没有充分理据,故此拒绝撤回指示。不过,文告并未详细解释,民主党的申请为何理据不足。 民主党拟诉诸法律行动 对此,民主党也发文告回应,人力部也无法为他们的决定提出理据,并反驳该党提出申请时,也已列出详细理由,包括人力部数据分析和该党贴文的对比。 该党也透露有意诉诸法律行动。 上月14日,人力部透过《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援引《防止网络假信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针对民主党的脸书贴文和文章,发出要求更正指示。 人力部反驳本地PMET的就业率自2015年实则逐步增长;且并没有出现本地PMET裁员增加的趋势。 民主党则指出,该党文章指的是“失业”( “unemployment”),却被人力部误植为“裁员”(”retrenchment”),张冠李戴,该党却为此被人力部指控发布“虚假事实”。

SportSG called for a full explanation from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on usage of donation amount

The unclear distribution and usage of a huge donation that had been…

ERP rate increase for 3 gantries along AYE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will be revising the Electronic Road Pricing…

A note about moderation on TOC

TOC explains comments moder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