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nline Citizen spent a few minutes with Mr Tan Kin Lian at Speakers’ Corner on Saturday. Mr Tan gave us his views on the issue of investors who have lost their money in structured products.

Here is the video:

Filmed by Mervin Lee.

Read also TOC’s report on Saturday’s event: “Many investors have lost faith in Government and MAS: Tan Kin Lian“.

Watch more of TOC’s videos at TOC Youtube.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Lien Centre for Social Innovation publishes report on poverty, inequality and unmet social needs in Singapore

  Singapore, 20 March 2015 (Friday) – The Lien Centre for Social…

三肃毒局官员涉偷换尿液样本 被控妨碍司法公正

三名肃毒局官员涉嫌帮瘾君子偷换尿液样本,更利用其中一名官员的“干净”的尿液将其调换,今日(18日)三人被控妨碍司法公正。 据贪污调查局表示,该三名官员为43岁中央肃毒局上士长亚都拉曼(Abdul Rahman)、41岁上士长莫哈默哈菲兹(Mohamed Hafiz),以及31岁警曹莫哈默祖哈里(Muhammad Zuhairi)。三人涉嫌于兀兰检查站中将毒犯孟茂敏(译音,Maung Moe Min)的尿液样本偷天换日,换上哈菲兹“干净”的尿液样本,协助毒犯度过尿液测试。 肃毒局亦发表文告,证实有三名官员涉嫌偷换尿液,并表示在得知此事后,立即通报贪污调查局,全权配合贪污调查局的调查程序。 对此,肃毒局表示官员涉嫌偷换尿液是项严重的犯罪行为,必须严正以待,因而不会轻易宽容任何官员不当的行为。 案件今早过堂,将于下个月14日举行审前会议。而对于嫌犯,亚都拉曼表明不认罪,另两名嫌犯则未有任何表态。目前三人获准以一万元保释在外。 一旦罪成,被告将可能被判处七年监禁或罚款,或两者兼施。 三名被告涉嫌知法犯法,自今年7月起被中央肃毒局停职。

涉袭击性侵女大学生 印度客工被控严重强奸

一名客工涉及在克兰芝袭击和强奸一名女大学生,将于下个月出庭,面临严重强奸(aggravated rape)指控。 根《联合早报》报导,被告是21岁,来自印度的Chinnaiah Karthik。据称,他于5月4日凌晨1时30分左右,在赛马公会道(Turf Club Avenue)沿途遇见受害者。 受害者为一名23岁的在籍大学生。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当时是在慢跑,或是回家途中,也不清楚被告是否一早就预谋好这宗强奸袭击案。 报导指出,受害者遭到袭击时曾尝试自保,高声呼救,并且和被告展开激烈挣扎,但是遭被告暴力以对,将她制服了。 据报告和法庭文件,被告随后将受害者拖入赛马公会和克兰芝战争纪念馆附近的丛林中,强奸受害者。受害者不甘被性侵,随后还展开顽强反抗。被告被惹怒后将受害者打伤。 警方在展开调查后,透过该地区,包括设置在邻近附近灯柱的摄像机,所记录的监控录像,成功识别被告。 警方随后在被告的宿舍伏击,于次日成功将被告逮捕归案。被告目前尚被还押,并且接受调查。 被告已于5月7日被起诉,预计将于6月3日在高等法院开审。被告被控严重强奸,即他为了成功性侵,蓄意伤害或威胁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