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ring thing about NDP is that the story is the same. It’s the same old fairy tale of how Singapore climbed from third world to first by overcoming tons of obstacles and adversities under the capable leadership (of the PAP). It gets really boring to hear the same old propaganda every year.

Aaron Ng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敦马:不会任相超过三年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透露,不会任相超过三年,且重申将交棒给现任公正党领袖安华。 马哈迪是在上周六出席第34届东盟峰会期间,接受美国CNBC新闻频道采访,透露他将在三年内退下,并交棒给安华。 CNBC报导指出,尽管马哈迪已公开声明将交棒安华,但坊间仍揣测马国经济部长阿兹敏才是前者的属意人选。 不过马哈迪则告知CNBC,自己已明确承诺会退位和安华是马国相位继承人。 他此前表示,马国政府需三年时间,将国债从80巴仙降至国内生产总值的54巴仙。对此媒体则追问,会否留任至见证目标达成为止,惟马哈迪表示“不会,我不会留任超过三年。” 今年5月9日,马国希盟政府执政一周年,敦马也重申会交棒安华。 在巫统时期,安华就是敦马的左右手,在1998年以前,几乎被视为敦马接班人。学生领袖出生的安华,视敦马为“导师”,在政坛也平步青云,官拜至副相。 但是两人在1997年金融风暴后,政见分歧扩大,敦马选择革职安华,结果促成烈火莫熄运动,公正党正是在烈火莫熄时代下的产物,凝聚反建制和有意推动制度改革的人士。 马哈迪与安华长达20年的恩怨情仇,早已成为马国人茶馀饭后的话题,但对于两人是否能真的一笑泯恩仇,马国民众还是心存怀疑。

Biden accuses Trump of giving up in Covid fight

by Brian Knowlton US presidential challenger Joe Biden on Sunday accused Donald…

针对社区护理设施涉嫌获益论 范国瀚向杨莉明道歉

续网民Donald Liew,社运份子范国瀚也在脸书发布一则声明,表示针对早前的言论,向人力部长杨莉明道歉。 本月20日,,人力部长杨莉明以个人名义透过律师信,要求社运份子范国瀚以及名为Donald Liew的人士,撤回有关指责她与丈夫涉嫌从设立社区护理设施牟利的言论。 Donald Liew是在昨日道歉,也删除有关贴文。 至于范国瀚则在声明中表示,早前作出的指控不属实,也毫无保留地向杨莉明道歉。 他称已删除了有关誌期5月16日的贴文,未来也不会针对此事作出类似的指控。

【冠状病毒19】13例入境病例来自印度、菲律宾和孟加拉

本地昨日(23日)新增87起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其中包括一例社区病例和13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其中13例入境病例中,五人是从印度返新的本地永久居民;两人分别持有家属证件和长期探访证,分别从印度和菲律宾入境;两名工作准证持有者则从菲律宾入境;两名学生准证者是从印度入境,这些病患均从本月11日入境我国。 其余两例入境病例则持有短期准证,是从本月21日孟加拉入境。 入境病例均在入境后开始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冠病检测。 除了13例入境病例,我国也新增一例社区病例。文告指出,该名社区病例为38岁越南籍男子,为工作准证持有者,于本月19日出现急性呼吸道疾病症状,22日确诊。 目前该病例与其他确诊病例无关。 截至昨日,我国又有244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康复总人数增加到5万4164人。 目前仍有76人尚未出院,转入社区设施的有2千086人。 我国累计总病例为5万5938例,死亡病例维持在27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