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SG Human Rights’ YouTube video:

On 19 Jan 2008, a group of Singapore human rights activists and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gather for the international torch relay to highlight human rights abuses in China, and in particular the ongoing harvesting of organs from Falun Gong practitioners with this message :The Olympics and Crimes against Humanity Cannot Coexist in China.

The Singapore police later showed up to stop the torch relay.

—————–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突发】林鼎今早突被捕 代表律师抗议逮捕不公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今早在位于珍珠大厦的办公处,为下周梁实轩对总理诽谤诉讼案做准备。不料在11时许,有三名商业事务局警员到场,将林鼎逮捕返警局协助调查。 本地维权律师拉维(M Ravi)在脸书更新信息,表示将充任林鼎的辩护律师。他表示,林鼎在被戴上手铐时一度抗议,并指这是有政治动机的逮捕。 目击者称,警方逮捕林鼎,相信和后者未如期出席一项与警方约谈有关,即使林鼎的律师早前已致函警方知会此事。 林鼎请拉维发出简短声明,并指有关调查事项,早已交民事法庭审理,拉维已致函警方,要求警方尊重法庭程序,并强调有关逮捕乃是非法的。 基于其中一项“刑事失信”(Criminal Breach of Trust)指控目前仍在法庭聆讯过程,林鼎不便对此发言。另一项指控则涉及骚扰前职员。 林鼎也代表时评人梁实轩,在总理的诽谤诉讼中辩护,有关诉讼原定下周(6日至10日)在法庭公堂聆审。

比较亚太地区舒适退休生活成本 狮城需94万美元?

美国一家借贷公司NetCrediit,最近发布了一份图表,对比在全球、亚洲和太平洋各地,民众要享有舒适的退休生活需要多少积蓄? 这家公司以美国平均64岁退休,以及平均预期寿命78.4岁为基准,计算一个没有子嗣的单身者,在14年内在这些地区,需要至少多少钱才能过上较舒适的退休生活。 研究列出的其他基准如下: 每周出门一次 一年旅游度假两次 不抽烟,适度饮酒习惯 15巴仙在餐厅用午餐或晚餐;七成则选择在便宜餐馆消费 在家吃西餐 适度开车,不乘搭德士 一周两次乘搭交通工具 有健身会员 适度购买衣服鞋子…

【选区检讨报告出炉】林鼎:些微调整也要耗时八个月?

对于选区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在上周(13日)公布报告,本社采访不同在野党领袖的看法。其中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律师揶揄,看起来选区划分的调整相对轻微,不明白为何上述委会要八个月来完成? 尽管委会检讨工作没有设下时限,不过回溯2006年和2011年,选区范围检讨委会用了四个月时间提交报告。委会的成立旨在检讨选区划分,也是迈入大选前的例行工作,一般而言,公布选区划分报告,坊间都会视作即将选举的信息。 他认为,当前我国可能面对独立以来最严峻的疫情考验,报告可以在去年底就完成、发布,却选择在这个节骨眼才公开。 林鼎指出,但委会用那么长时间才交出报告是前所未有的,“或许他们不想让反对党有机会走基层宣传政见?这是令人遗憾的。” 身为律师的林鼎也说明,假设有法官判词太短、或理据不足,还会被上诉庭说“有违自然公正(nature justice)”,但选区划分报告却对于其中的更动也未有给予解释。 “反观在英国,会解释选民为何选区边界更动,甚至选民觉得这些变动不公,还可以告到高庭要求检讨。” 有鉴于此前政府已更新防疫措施,例如超过250人出席的活动受促延后或取消。林鼎质疑若当前若召开选举,可能是行动党“刻意的策略”,也会影响到选举期间的集会,最终民主成了最大输家。 至于总理早前释放信息,称如果选举提早举行,意味着将要在“风口浪尖”下,选出获得全新委任和新任期的政府,可以与国人合力面对当前艰巨挑战。 对于这种“需要获得全新委托”的论述,林鼎则斥责,现届政府任期可以到明年1月,之后他们还有三个月的时间召开选举。那么当前的疫情又如何“影响到”他们获得执政的托管权呢? 我国来届选举最迟须在明年4月前召开。

Philippines Embassy in Singapore asks local authorities to take action against offensive blog post

The Philippine Embassy in Singapore has asked the Singapore government to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