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y People enjoying and playing at Marina Barrage, 13 Aug 2016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on Tuesday (6 Apr) announced the dates of Singapore’s public holidays for 2022.

There will be a total of 11 public holidays next year, including five long weekends.

Three public holidays will fall on Sundays (Labour Day, Vesak Day, Christmas Day), while two will fall on Mondays (Hari Raya Puasa, Deepavali). One falls on a Friday (Good Friday).

Here’s a full list of public holidays in 2022, as provided by the MOM:

List of public holidays in 2022 (Source: Ministry of Manpower)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寄信问事石沉大海 功能八号揶揄内政部“不舍得请”接函职员

公民组织功能八号氏族会(Function 8),揶揄内政部尽管在公共关系投入5千900万的预算,却似乎连一位专司接收群众电邮的职员,都不舍得请。 该会透露,早在今年7月10日,他们透过电邮和普通邮件,致函内政部,询问有关数名在《内安法令》下,被逮捕和驱逐处境的缅甸人详情。 功能八号在信函中指出,该会关注任何涉及《内安法》的逮捕事件,也会提呈报告给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普遍定期审议(Universal Periodic Review)。 为了确保数据准确,希望当局能透露被逮捕人数、年龄等详情。信件寄出后,当局既没有回函,也没有回复确认是否已收到信。 功能八号仍不厌其烦,在8月5日再次透过电邮和发帖文给内政部长尚穆根,而且还把信件副本邮寄给他。再一次,又是没有任何确认和回应。 “2019年8月27日,我们再次发函提醒部长,但是时至今日,还是没有任何回应。” 该会抱怨,部长和他旗下的公职人员的行为,仍有不足之处,也很遗憾该部不回应公民的信函,他们的反馈单位似乎不懂得设定自动确认信函是否已收到。 该会不忘指出,内政部作为服务新加坡市民的公家机构,2019年财政预算,在公共关系方面获得的拨款高达5千900万元,但讽刺的是却连专司接收信函的职员,也不舍得请。 “作为新加坡公民,我们要怎样让这些部长和公务员对我们负责?难道他们骂不得?难道与普通市民互动的简单举动,也已经超出了他们的职责,或有失他们身份?”

欺骗网站再放大招 捏造尚达曼言论招揽比特币投资

诈骗网站企图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胆大包天地捏造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的言论,还配上《海峡时报》报导。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周二(12月3日)发出文告,指一诈骗网站试图假扮《海峡时报》的新闻报道,指也是金管局主席的尚达曼在接受传媒电视节目《狮城有约》主持人林有懿采访时,拿出手机展示他透过“赚大钱计划”赚取高额利润,而林有懿则露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 根据该网站的屏幕截图显示,尚达曼被冒用以吸引民众参与比特币交易平台“Bitcoin Circuit”,并指有关“新投资”能让新加坡数百人变得非常富有。 “该网站试图利用刊登类似高度虚假且具误导性的信息,让民众利用信用卡或银行账户进行投资,从中骗取民众资料。而截屏中尚达曼的陈述是完全错误的。” 当局指出,其实并非首次出现部长被盗用名义,以招揽民众投资比特币。 除了尚达曼部长,我国政要还有总统哈莉玛、总理李显龙、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人力部长兼内政部第二部长杨莉明,还有其他知名人物的名字和照片都被盗用过。 当局呼吁民众提高警惕,勿随意分享个人财务资料获个人信息。 “若民众怀疑有任何涉及欺诈或非法活动的投资,也可以向警方报案。”

James Gomez on political future: “I don’t back down in a fight”

By Deborah Choo TOC recently caught up with local civil society activist…

武吉巴督组屋凌晨发生火灾,被困两男一女获救送院治疗

武吉巴督地区今日(1日)凌晨发生火灾,起火单位内全烧毁,两男一女被困,民防部队在救出他们后立即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今日凌晨4点31分左右,武吉巴督与裕廊民防部队同时接获通报,在武吉巴督21街的第210A组屋13楼的单位内发生火灾。民防部队赶往现场时发现屋内传出熊熊大火,民防人员在进入屋内后发现三名受害者,两男一女,分别倒卧在厕所以及厨房窗户外的窗台上。 从民防部队所展示的照片中可见,屋内堆积许多用品,门口的墙壁也被浓烟熏黑。 民防部队表示,由于厨房当时堆积大量物品,限制了民防队员的救灾工作,难以救出倒卧在厨房的两名男子,加上两名男子已精疲力尽,因此民防队无法及时将他们救出。 最后民防部队出动60米的登高云梯,而队员在单位内使用绳子保护两人,再由灾难拯救队(Disaster Assistance and Rescue Team)从楼上单位降下,将两人从单位内救出,在抵达平地后由民防部队的护理人员照顾。 三名受害者则分别受到烧伤与吸入浓烟,已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