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有多达五人因涉嫌违反冠病19条例,被提控上法庭。其中一名57岁本地永久居民Namasivayam Sundar,去年返国后出现症状而前往接受检测,但等候检测期间,还跑去接受一小时半的按摩服务!

这名男子在按摩隔日确诊冠病。他在去年3月20日返回新加坡之前,曾先后前往印度、法国巴黎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进行商务旅游。

不过,返国后隔日就出现发烧症状。在自行服药没改善后,24日就去诊所求医,也被转介到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检测。

在等候检测结果前,Sundar理应在家隔离,但他还前往惹兰苏丹的布业中心,享受1小时半的按摩服务!

当然他也需为此付出代价,在今年1月29日在传染病法令下,因涉嫌在公共场所让他人曝露在感染风险而面控。

此外,还有37岁的本地女子Bawani、30岁的本地男子Abdul Rashid、22岁的本地女永久居民Ang Siu Yen和20岁的本地男子Foo Suan Rong,也在面临提控。

尽管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也接到医生指示领五天病假和在家隔离,他们仍到公共场所,给他人带来感染冠病的风险。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erman Finance Minister committed suicide for worrying about the economic fallout caused by COVID-19 pandemic

With the COVID-19 pandemic impacting various countries across the globe, people are…

High time for tech firms to “take some responsibility” for the spread of “fake news”: Senior Minister Edwin Tong

In an age where fake news and disinformation appear to spread like…

Government has no obligation to provide Workers' Party with information for robust debate

the following is a media release by National Solidarity Party: In the…

【防假消息法】已呈交申请 民主党就更正指示裁决案提出上诉

新加坡民主党指出,将针对人力部长杨莉明对三则贴文发出更正指示一事作出上诉。 人力部于去年12月14日,透过防假消息法办事处,援引《防止网络假消息和防止网络操纵法案》(POFMA),就民主党脸书帖文图表和文章发出更正指示。有关的帖文图表内容包括了指本地受雇的专才、经理、执行员和技师(PMET)人数减少,反观外国的相关人数激增,而文章内容则指本地的PMET裁员率愈来愈高。但是,人力部均否认有关的文章和图表。 民主党在今年1月2日时回应指出,有关的帖文和文章内容均出自人力部数据,且内容属实,因此要求人力部长杨莉明撤销更正指示,并公开道歉。 该党之后入禀法院,申请撤销人力部更正指示,高庭在1月16和17日审理后,于2月初发出书面裁决,驳回民主党申请。 而在2月6日,民主党向高庭申请,针对有关书面裁决进行上诉,并获得法官批准。 事件发展至今,民主党于今日清晨2时许,在脸书发帖指出,该党已经做好准备,针对此案提出上诉。 “我们对此案件有信心,并希望法庭能够做出公道的判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