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部今日(15日)发表2019财政年市镇理事会管理报告。其中,淡滨尼市镇会在两个管理范围获橙色(“Amber”)评级,被指表现比其他市镇会逊色。

有三个市镇会在至少一个管理范围获橙色评级:

淡滨尼市镇会和阿裕尼—后港市镇会,在市镇维修保养方面获得橙色评级。

在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方面,蔡厝港市镇会获橙色评级。

不过,淡滨尼市镇会也在机构监管上获橙色评级,报告称该市镇会因电脑计算错误,在其中一个季度,未把足够资金转到累积基金和电梯更换基金,未遵守市镇会财务条例(TCFR)。

该市镇会到下个季度,才将差额转入上述两个基金。

不过,评估报告指大部分市镇会在财务报表都过关,至于在整洁、维修保养、电梯性能表现、服务与杂费欠款管理和企业治理等,都能获得绿色评级。

由于去年受疫情影响以及阻断措施的实施,国家发展部宽限多两个月期限,让市镇会提交审计财务报表和机构监管清单。

2020大选前,淡滨尼集选区由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领军。他在去年大选提名日,代表行动党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此前,淡滨尼集选区由王瑞杰、锺丽慧、马善高、马炎庆和朱培庆负责。王瑞杰移师后,则由许宝琨医生填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CC rebates worth S$134 million to be given to around 940,000 HDB households starting next month

In a press statement released on Wednesday (25 March), the Ministry of…

【冠状病毒19】5月23日新增642确诊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42例冠状病毒19确诊。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有六名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确诊。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3万1068例。 当局仍在搜集新增病例详情并将在晚间公布。

Singapore Armed Forces deploys Changi RHCC to Nepal as part of relief efforts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SAF) deployed two Republic of Singapore Air…

FAS issues statement on comments by National Team Head Coach; Apologies extended to reporter and Sikh Advisory Board

The Football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FAS) has issued a statement o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