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今日(8日)文告,有鉴于更多冠病疫苗运抵新加坡,该部计划让60岁至69岁年长者,可提前接种。

未来数日,该群体将陆续收到邀请,无需等到3月底才接种。接下来,该部也计划让更多风险较高群体接种,例如邮差、送货员、媒体和银行人员等。

至于长时间接触孩童和青少年的教职员也将开始接种。

卫生部称,截至昨日,已有37万9000人,接种第一剂疫苗,以及逾21万7000人已接种第二剂。

70岁以上年长者群体中,,由逾5万5000人已接种第一剂疫苗;9万6000人已预约,在未来数周接种第一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遭五名巴士司机起诉 新捷运将纠纷交工业仲裁庭裁决

上月,五名巴士司机分别状告本地巴士业者新捷运(SBS Transit),指责后者违反加班工酬条款,支付不足工酬。 据了解,新捷运已把上述薪资诉讼申请转移到工业仲裁庭(IAC)审理。此前诉方将诉状提呈推事庭聆讯。 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该公司声称“以作为守法和负责任雇主自豪”,和雇员以及国家交通工友联合会(NTWU)都有牢固的劳资关系,并已依循法律义务、相关合约规章行事。 新捷运称,有鉴于上诉巴士司机提出的诉讼,也牵涉该公司与NTWU的共同协议,故此依法、为了新捷运全体巴士车长利益、与NTWU的良好关系,新捷运决定把此纠纷交由工业仲裁庭作裁决。 巴士司机代表律师楼“感惊讶” Carson律师楼律师拉维(M RAVI),上月代表五位巴士司机提呈传讯令状。该律师楼对新捷运把诉讼申请转交工业仲裁庭的举措,“感到惊讶”。 “为尊重法治和法院权限,理应通过法院程序,(如有需要)进行调解”。该律师楼也表示,其客户也是基于所有与雇主和工会的内部协商程序用尽后,才不得已向法院提出诉讼。 这些司机已在该公司任职三至10年不等。诉状中提及其中四名司机,曾向推事庭提呈类似的诉讼。尽管在今年7月和八日,出席了两次与NTWU和康福德高的会谈,不过他们认为控诉和报告未受到重视。 Carson律师楼律师拉维则认为,这五位巴士司机的诉讼具有显著意义,乃是涉及新加坡公交业者的首宗工资争议个案。不仅会影响目前的这五人,还可能对其他新捷运忠于和勤奋工作多年的巴士车长带来影响。 他认为,诉讼中有关可能违反人力部规定的工酬,休假日的争议可能违反《雇佣法》,都理应仔细审视。…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AGM 2014 – performance not rosy

By Gangasudhan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 (SPH) held its Annual General Meeting (AGM)…

卫生科学局检测四种医药产品含禁药,吁民众别购买

卫生科学局今早发文告指出,四种医药产品被检测含未申报强效药成分,包括用于减肥的禁用物质和强效类固醇。含禁药的产品为BB Body、Bello Smaze、Choco Fit、Seahorse Chop 杜仲巴戟丸。 卫生科学局促请公众,不要购买和使用含禁药成分的产品。 根据文告表示,日前有消費者透过社交网络平台购买BB Body与Bello Smaze的减肥药,服用后出现心跳过速、心悸、失眠的状态,甚至失去知觉。 据悉,该名服用 BB…

文礼当铺劫案变装匪今面控

文礼当铺劫案嫌犯今早面控,名为谢赫莫哈末拉赞的孟加拉籍建筑工人,涉嫌在上周六(28日),企图打劫文礼地铁站外的方圆当(ValueMax),今日在法庭被控企图持械抢劫和展示仿制军火罪。 法庭资料显示,被告当时向当铺经理展示一把21公分菜刀,以及黑色疑似手枪的物件。警方则指出,嫌犯抢劫未遂,曾恫言要炸掉当铺。 29岁的嫌犯自去年12月起,就在本地逾期逗留。其实际犯罪动机仍在调查中。在7月28日当天下午4时许,嫌犯走进上述地点当铺,拿出刀和假手枪,威胁当铺职员交出财物。当时他头上包着粉红色头巾作掩饰。 职员拒绝就范,嫌犯便恫言要炸掉当铺,把一个疑似炸弹的物品丢在柜台,没有盗取任何财物就逃离现场。职员立即把物品丢出店外并报警。 嫌犯干案后逃离现场,立即变装,将原有干案器械、头巾和衣物,装进黑色背包丢在裕廊西一组屋单位的盆栽后面。该单位住户在案发三小时后发现背包并报警处理。 据警方调查,嫌犯干案用的仿制手枪不再背包里,目前仍在搜寻。假枪乃用塑料组装。至于疑似炸弹的物品,也只是些电子零件。 警方直至本月1日傍晚7电,在马士吉街苏丹回教堂捕获嫌犯。 警方在昨日押嫌犯前往案发现场取证,协助调查。 不过,在法庭上嫌犯却声称自己当天喝醉了,坚称没有出示刀子和手枪,只是向职员展示炸弹。法官下令继续还押嫌犯,直到本月10日再过堂。 企图持械抢劫,一旦罪成被告可被判坐牢两年至七年,以及至少12下鞭刑。展示仿制军火指控罪成,则可悲监禁十年,和至少三下鞭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