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发布《2021年财富报告》,据数据显示,尽管去年面对冠病疫情冲击,新加坡的超级富豪不减反增,比前年增加10.2巴仙,增长速度排名全球第三。

报告称本地超高净值人士(ultra 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简称UHNWI),净值至少或超过3千万美元(折和3千994万新元)的个体,去年有3千732人,比前年增加10.2巴仙或345人,增长速度排名在中国(增长15.8巴仙)和瑞典(11.3巴仙)之后。

去年全球超级富豪增长2.4巴仙,达52万人。而在前年则增长了三倍。

报告也预测,到了2025年,亚太地区超高净值人士数量,将增长33巴仙,至16万8567人。全球范围方面,超高净值人士平均增幅达27巴仙。

增速最高的国家将会使印尼(增67巴仙) 、印度其次(增63巴仙) ,新西兰(增52巴仙) 以及中国 (增46巴仙) 。

莱坊报告也称,有多达26巴仙富豪打算今年买房地产,其中新加坡正是他们在亚太地区最属意投资的国家。全球范围方面排名第四,仅次于英、美和澳洲。

莱坊亚太区房地产总监加勒特(Victoria Garrett)称,尽管疫情渐缓世界经济发展势头,但是亚太区的富豪仍不断增长,部分原因乃是这些人能迅速适应疫情,从新局势中找到投资机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温馨!民众在各处派发免费口罩献爱心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持续蔓延,而口罩顿时成为人人抢购的东西,导致口罩的价格上涨,但也有人却愿意自掏腰包购买口罩,免费派送给国人。 日前,网民广传一对夫妇在榜鹅地铁站街上派发免费口罩,其善举被拍下放上网络,获得6千多赞,2千多次转载。帖文表示,丈夫为越南籍人士,而其妻子则为本国人,帖文最后也感谢这对夫妇向新加坡民众散发爱心。 这对夫妇曾接受《8视界》采访,丈夫陈建昇表示农历新年之际他们一家大小正在越南过年,他们听闻在新加坡口罩已到处断货的消息,于是新年期间搜遍了越南多家药房购买口罩,希望能够将口罩带回新加坡,免费派发给买不到口罩的国人。 妻子与其他六名同乡也凑了钱,共凑的1700元,共买了1万7千多个口罩,之后以两天派发,限制一人仅能获得10个。在短短的15分钟内便派送完毕。 他们并不富裕,但认为在这艰难时期,国人之间应该更互相帮助,同时也和两个孩子一起派发口罩,认为这是对他们很好的学习榜样。 民众在各处散发爱心,共体时艰 除了这对善心夫妇,国内也有民众自发派发口罩。一名网友Shakthi Sambrani 于脸书上表示自己拥有5盒口罩,一盒内共有50片,由于口罩价格不断被抬高,因此他决定免费派发给有需要的家庭、老人或小孩。 最后,他也呼吁民众勿滥用善心,应该将这些口罩留给更需要的人。 与此同时,亦有网民分享自己在多美歌地铁站发现有人正在派发口罩,并称赞生活中仍有天使存在。 此外,本地铁窗公司U-Gate Design…

为着陆乘客进行消毒 网民指员工穿着似“小黄人”

武汉肺炎的传媒还未确定,但是已有26个国家和地区爆发确诊病例,全球都进行防疫工作,但是一下机就被喷上消毒水,而且员工身穿得像小黄人时,还是不仅会让旁观者一笑。 署名Tan的网友在All Singapore Stuff脸书群组上,提供了印度尼西亚的机场职员,为乘客们进行消毒,不到一分钟的视频。帖文中也注明了事件并非发生在我国,“乘客下飞机后被消毒,穿着黄色制服的工作人员看起来就像小黄人”。 然而,这个视频却有很多吐槽点,上载七小时就吸引了超过两万人观看,还有311个反应,204人转发。 视频中只见印度尼西亚的乘客们陆续下飞机,而他们前面就站着约五名身穿黄色套装、带着眼罩和口罩,背着消毒液容器的工作人员。其中,三名工作人员在乘客抵步后就开始喷洒消毒液,还有另外两人则不断说着“走,走” (jalan,jalan),以及“闭上眼睛”(tutup mata)。 乘客们也非常合作,排队接受消毒后,甚至在工作人员喷洒消毒液时转动身体,然后才离开。 咋看之下大家只是各司其职,然而网民都纷纷觉得工作人员的制服“好可爱”、“小黄人群组”。 有者则揶揄工作人员喷洒的消毒液,“其实是圣水”、“发财啦!”。 然而,不少网民都对他们的工作表示敬佩,“一下机就受到保护了”、“用最基本的动作进行最完善的保护”、“棒棒的”。

人协执行理事长陈国明卸任 林福有接任

现年49岁的人民协会执行理事长陈国明,将辞去公务员职务,其职位将由林福有接任。 陈国明是在2017年1月16日,出任人协执行理事长。他的辞呈将在6月15日生效,据称他将加入私人企业。 不过,他近期常出现在国务资政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所主持的白沙基层组织网上虚拟会议。

Port of Singapore won ‘Best Seaport in Asia’ for the 26th time at the Asian Freight and Supply Chain Awards

The Port of Singapore won the ‘Best Seaport in Asia’ award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