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发布《2021年财富报告》,据数据显示,尽管去年面对冠病疫情冲击,新加坡的超级富豪不减反增,比前年增加10.2巴仙,增长速度排名全球第三。

报告称本地超高净值人士(ultra high net worth individuals,简称UHNWI),净值至少或超过3千万美元(折和3千994万新元)的个体,去年有3千732人,比前年增加10.2巴仙或345人,增长速度排名在中国(增长15.8巴仙)和瑞典(11.3巴仙)之后。

去年全球超级富豪增长2.4巴仙,达52万人。而在前年则增长了三倍。

报告也预测,到了2025年,亚太地区超高净值人士数量,将增长33巴仙,至16万8567人。全球范围方面,超高净值人士平均增幅达27巴仙。

增速最高的国家将会使印尼(增67巴仙) 、印度其次(增63巴仙) ,新西兰(增52巴仙) 以及中国 (增46巴仙) 。

莱坊报告也称,有多达26巴仙富豪打算今年买房地产,其中新加坡正是他们在亚太地区最属意投资的国家。全球范围方面排名第四,仅次于英、美和澳洲。

莱坊亚太区房地产总监加勒特(Victoria Garrett)称,尽管疫情渐缓世界经济发展势头,但是亚太区的富豪仍不断增长,部分原因乃是这些人能迅速适应疫情,从新局势中找到投资机遇。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di says talisman of Gandhiji didn’t permit him to join RCEP while PM Lee hopes India will one day

At the ASEAN summit in Bangkok on Monday (4 Nov), India announced…

Compass One to partner with 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the Visually Handicapped to celebrate Mother's Day

The Singapore Association of the Visually Handicapped (SAVH) will officially be Compass…

中国籍工作证持有者转让计划 工商总会:雇主反应踊跃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指出,截至目前为止,已有逾百人询问有关转让工作证持有者的服务详情。 人力部于上周宣布,自今天(3月2日)开始,为期六个月的转型计划,允许制造业和服务业商家聘请已在本地,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人。 这两个领域之前只能在持有工作准证的中国人离开我国后,才能重新聘请。 工商总会执行长何明杰指出,“至目前为止的市场反应,充分显示了在相关行业需要采取这种临时措施的必要性”。 有兴趣的企业必须和工商总会联系,以获取诸如员工技能或告知所需要的员工类型等咨询。 他表示,当局将在五天内对申请的一方做出回应。 现有员工的咨询将整理后存入数据库中,然后和有兴趣的雇主们共享。相关雇主则需要直接和员工的现任雇主取得联系,以便获得后者的转让同意。 一旦双方达成协议,工商总会就会负责通知人力部,而雇佣公司可以向该部门提交工作准证的申请。 希望聘请或转让持有工作证华籍员工的雇主,可以上网([email protected])和工商总会取得联系,而有关的服务在首个月是免费的,之后可能会征收象征性的费用。

New Naratif editor-in-chief Kirsten Han calls out The Straits Times for reproducing "propaganda" China Daily articles

Editor-in-chief of Southeast Asian journalism platform New Naratif Kirsten Han has criticised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