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生部文告,一名64岁本地男子,在印尼感染冠病19,随后从当地医院转移返国治疗,惟不幸在本月26日因并发症逝世。

去年3月17日,上述男子就已旅居印尼,他患有高脂血症。不过他在上月26日确诊冠病而住院。

1月29日,他被送返我国,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惟不幸在昨日病逝。

国家传染病中心已联系死者家属为他们提供协助。由于该名男子已记录在外国的确诊病例,为此未被列为本土冠病病例。在该名男子之前,本地已有29例冠病死亡病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OE says 1.8% of budget spent on scholarships and tuition grants for foreign students – that's about 9% of what is spent on universities

Minister of Education Ong Ye Kung said in Parliament (5 August) that…

TOC Focus Week: Stories of Migrant Workers

by Joshua Chiang Today, Dec 18th, is International Migrants Day. Over at…

有剩余物品就分享 榜鹅居民甘榜精神抗病魔

新型冠状病毒来袭,新加坡人们纷纷发挥“甘榜”互助互爱精神,除了免费派发口罩,在榜鹅西部数个公共组屋区内,可以看到电梯内被置放了消毒液和酒精湿巾,提醒人们注意健康,令人感到心暖暖。 此前,本社报导有夫妇在榜鹅地铁站街上派发免费口罩,获得网民赞许。也有民众自发派口罩惠及有需要的家庭、老人或小孩。 据了解,榜鹅西部一些组屋的电梯内,都备有瓶装的消毒液,以及一篮的酒精湿巾,并且还附有手写的字条,孤立居民们使用或在必要时领取有关物品。有关的字条上写道,“请使用你需要的物品”、“请使用……来自你邻居的关心”。 之前脸书上也有人响应榜鹅派发口罩的行为,而在电梯内放置清洁用品及口罩的案例也非首例,但是依然让人们感到温馨非常,相信国人心中的温暖能够传递,让更多类似的暖心举止在国内飘扬,应对病魔也没在怕。 电梯内置放消毒液 据榜鹅居民反映,他们赞许这种“甘榜精神”,认为这体现社区力量,居民守望相助,也有助降低对新冠病毒的恐惧心理。 “就算你无需要使用这些东西,你也会获得安全感,真正感觉到甘榜精神-既然有多出来的物品,分享,有何不可?” 也有居民坦言,现在市面上也很难买到消毒液,但有“佛心”居民愿意捐出一瓶供大家使用,方便街坊邻里。 越南抢购口罩派发居民 另一名榜鹅居民,陈建昇(39岁)和其妻子Vy Chen(34岁),在听闻新加坡出现口罩短缺后,立刻意识到他们能够做点什么来帮忙了。两人趁着农历新年假期,带着孩子家人到越南时,听说有人为了赚钱而高价转售口罩。 “在经历过严重急性呼吸综合征(SARS)后,我们了解到这是不仅要为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做准备,但是也要顾及民众。”…

Dr Tan Cheng Bock: Lee Hsien Loong is not Lee Kuan Yew

Answering to a question from the audience about what he feels 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