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地铁公司SMRT文告透露,昨晚(25日)9时左右,在加冷站附近轨道发生不幸事故,地铁车长通报“撞到东西”,车站经理于是前往轨道查看,却发现一名男子倒卧在车站150米处。

随后民防部队和警方也赶到现场,遗憾的是男子被宣告死亡。

上述事故也导致武吉士站至阿裕尼站的双向服务一度暂停服务。SMRT也启动免费巴士服务和接驳巴士服务。直至今早地铁服务才恢复正常。

SMRT仍在协助警方调查上述事故,也联系了死者家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陈志伟准将任首任总监察长 康文良准将接任空军总长

根据国防部在昨日发表的文告,三军行动处处长陈志伟准将,获委任为第一任武装部队总监察长。 陈志伟将在本月27日赴任,同时也兼任三军参谋长。 陈志伟在1993年加入武装部队,并成为空军空中交通管制员,此后在军中和国防部也担任多项高职,包括防空和行动司令部指挥官、政策办公室主任、国防专员(华盛顿)和空中部署主任等。 陈志伟在受访时指出,身为首任总监察长,首要任务是推广开放上报文化、确保安全检查品质、加强军中安全文化等。 他表示将到各军事单位巡视并评估这些单位的上报和安全文化情况。 基于军训意外频发,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在上月透露武装部队将成立专属部门,即由三军总长直接管辖的武装部队“总监察署”(Inspector-General Office)。这个单位有绝对权限审阅并检视海陆空三军、所有阶层人员安全标准和操守,并处分违例者。 康文良准将下月接任空军总长 另一方面,现任三军参谋长康文良准将,将接替陈尉民少将成为新一任空军总长。空军总长的任命从下个月22日起生效。 康文良是武装部队海外奖学金得主,1995年加入军队,F15-SG战斗机驾驶员、也是首任F-15SG中队第149中队司令,此后也出任空战指挥部司令、空军参谋长等职务。 陈尉民于2016年三月任空军总长。他在任内领导空军参与数起重大事件,如为美朝峰会提供空防、以及出动战机护航因炸弹惊魂而折返的班机。

新加坡华乐团将赴欧巡演

新加坡华乐团将从本月31日起至下月9日,前往欧洲德国、意大利和希腊等国,进行巡回演出。 根据华乐团官网通告,音乐总监叶聪(Tsung Yeh)将率团率先在本月31日,于德国首都柏林音乐厅演出。 9月3日,则前往布拉格鲁道夫音乐厅;9月6日在意大利弗利,以及9月9日在希腊的约阿尼纳演出。 届时演出的曲目,包括何占豪、陈钢作曲、阎惠昌、顾立民改编的《梁山伯与祝英台》,本地接触小提琴家甘宁携手演绎。 还有冯迪伦作曲的琵琶协奏曲:《狮舞弄清韵》,华乐团琵琶首席俞嘉演出;青年作曲家黄佳俊创作的《喀拉喀托火山》 、古典音乐作曲家、指挥家谭盾的作品《黄土地》,以及作曲家罗伟伦编曲的《王子与狮子》等等。  

去年20起未达标事故 新邮政遭罚款30万元

2018年本地和国外邮寄皆不达标,新邮政被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罚款30万新元。 此前,新邮政因为在2017年各项服务素质不达标,被罚款10万元。 资媒局在文告中指出,相比2017年的九起,新邮政在去年出现20起不符合服务素质标准的事件。再者,也重犯遗失信件等失误。 根据当局规定的服务品质标准,本地基本信件98-99巴仙须在一个工作日内送达,新邮政有四个月没有达到;再者,有长达九个月,未符合第二工作日内100巴仙送达的标准。 新邮政也有3个月份,没有达到99巴仙寄往中央商业区的国际来函,在下一个工作日送达的标准。 尽管如此,资媒局也指出新邮政在2018年的失误率相比下比前年低,而新邮政已采取措施解决服务问题,包括聘请更多邮差、寄件服务延长至傍晚和周六等。 针对去年发生在吉宝湾映水苑(Reflections at Keppel Bay)丢弃邮件的事件,资媒局表示已完成调查涉事邮差。 有关中国籍邮差刘正刚(译音)已违反《邮政服务法》,在去年被解雇并被遣返回国。若重返新加坡将被逮捕。 针对罚款一事,新邮政在回应媒体时表示接受,并承诺会全面检讨起邮寄服务,包括采用新科技来提升服务素质。…

Unprecedented orders issued to TRS to shut down

In an unprecedented move on Sunday, the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 (MDA)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