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个人脸书和Instagram分享,昨日早上(22日)接种了第一剂冠病19疫苗。他称接种过程顺利,仅注射部位感到轻微疼痛。

“较后我也前往动物园走了一小时,也不感到体力有减少。”

吴作栋现年79岁,他称本身也同样关注接种的潜在副作用,但也更担忧感染冠病风险,特别是在这个年纪病毒对健康的危害。

他指自己找了资料,并咨询医生后,认为预防胜于治疗,于是决定和其他年长者一样,前往接种疫苗。

他称接种过程顺利,昨日早上在马林百列民众俱乐部也有60多名年长者注射了疫苗。他也感谢卫生部、医护人员、志工和该区议员陈诗龙医生等。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又一国大生涉不良性行为 图书馆外露鸟手淫

新加坡国立大学再爆不良性行为事件,一名男学生涉嫌在图书馆外,对一名女子暴露私处,甚至做出猥亵行为。 27岁的本地大学生Xiong Jiawei被控于今年4月10日傍晚,在国大理学图书馆外,对一名女子 “露鸟” 甚至手淫,已经涉及骚扰和侮辱罪名。 案件定于下周二(11月5日)进行审前会议。 基于法令保护,女子名字不得刊出。 校方:已展开调查 针对此案,国大昨日(10月30日)发出文告指出,于今年6月成立的纪律委员会已展开调查。 被告除了面对纪律处分,包括停学两个学期、强制警醒精神评估和辅导之外,他还必须在获得医生证明后,才能继续升学。 国大发言人指出,校方十分重视学生的不当行为,且已经展开内部调查,并为受影响的学生提供援助。 纪律委员会也将在被告的成绩单中,记录有关的惩罚。“该委员会也采取了安全措施,以保障学生们在校园的福祉和安全。”…

Online commenters agree with MP Pritam Singh’s call for an overhaul of PA grassroots organisations

On Monday (29 July), Workers’ Party MP Pritam Singh took to his…

疑一言不合当街开打? 六男子遭警方逮捕

一群男子疑因一言不合,在小印度一带大打出手,不少劝架者,包括两名女子都差点受伤,六名男子随后被警方逮捕。 一网民Swaminathan见到事发经过,报警并将事发过程拍摄下来,随后交给警方,作为证据。 有关视频在各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约3分钟的视频中只见一群人聚集在一家商店外,不知何故发生冲突,互相推搡,且越演越烈,当场大打出手。 据视频所见,冲突似乎是由一名身穿黄色背心的男子,殴打另一名穿着黄黑色条纹上衣的男子头部所引起,随后导致更多人被牵扯进来,包括一名尝试劝架的蓝衣男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有关殴斗事件发生于上周末(5月2日)晚上,六名年龄介于18至48岁的男子被逮捕。“五名男子是在滋事打架的罪名下被逮捕,其中一名21岁的男子除了滋事打架,还面对使用武力阻吓执法人员执行职务的罪名。” 网民也透露,有其中一人在被警方逮捕时,表现得非常无理。“他当时被警察戴上手铐,警察要求他进入警车时,他说自己的腿骨折了,不能坐下。” “他要求警察解开手铐,才愿意进入车内。但是当警察解下手铐时,他对着警察大喊大叫并对警察吐口水,随后就被警察推入车内。” 警方指出,目前案件尚在调查,并未接获任何受伤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