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所大学–玛纳夫巴迪(Manav Bharti)大学,被当地执法机构揭发,11年来”贩卖“多达3万6千份假文凭!

该大学共发出4万1千份文凭,但只有5千名毕业生是真材实料的。此事件曝光,也让当地民众质疑,有关基金会所运营的其他学府,是否也涉及或参与出售假文凭。

本社早前在知名求职和人才招聘网站领英(LinkedIn)搜寻,发现确实有一些领英账号,在简介中提及曾在玛纳夫巴迪大学就读,且自称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对此,人力部也跟进此事,表示正在调查15名自称“考获”上述大学文凭的工作证件持有者。

人力部强调,若一经证实学历造假,他们的工作证件就立即被撤销,且永久被禁止到新加坡工作。

当局也会在《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下,提控文凭造假者,最高刑罚是两万元罚款、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该局指出,过去五年每年平均有660名外籍人士,申请工作准证时提呈假学历,结果被永久禁止入境。

每年平均有八名外籍人士,因申报假学历遭严惩。

人力部也重申,雇主聘请外籍人士,有责任确保他们的学历资格属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苏丹清真寺开放让街友入住,成首个提供临时居所的清真寺

苏丹清真寺与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合作,开放让街友入住,成为新加坡首个让街友可借宿的清真寺。 上周本社报道,国立大学法学院的调查发现,目前狮城流落街头者仍有约千人,大部分均为50岁以上在职的人,已露宿长达六年或更久,他们基于各种理由如家庭冲突、与租客相处不佳或不想给亲人带来不便等,才会开始流浪。 对此,社会与家庭发展部表示,在协助街友的过程中,有者担心与拒绝当局或志愿者的援助;而苏丹清真寺,将清真寺成为临时庇护所,提供无家可归的街友住所。 苏丹清真寺则继教堂、寺庙以及慈善机构等,成为首间提供住所给街友的本地清真寺。 目前清真寺开放的时间是由晚间10点至早上7点,将清真寺内的其中一个大厅布置为庇护所。据清真寺说,该大厅是清真寺内的多功能大厅的附属建筑屋下的一个地下室,与其他主要厅室和祈祷大厅都有一定的距离,而且街友们只能透过侧入口进入清真寺,因此向信徒保证,不会干扰到清真寺的信徒。 “苏丹清真寺除了是重要的礼拜场所,也有责任协助这群弱势群体”,苏丹清真寺社会发展部执行官员贾玛鲁定(译音,Muhammad Aizuddin Jamaludin)向新传媒透露。 目前,庇护所仅提供男性住所,不分任何种族与宗教。清真寺代表表示,今后将可能会扩大协助范围。 尽管清真寺为街友提供临时住所,但清真寺表示街友仅能在清真寺提供几个晚上的住所,并无法长居,但这些街友在接受住宿的当下,便将会有其他相关民间机构或政府机构介入,协助他们找到常住居所。 今年6月,耶稣君王堂(the Church…

狮城等15国签RCEP 印度忧中产品大量涌入不参与

从2013年进行首轮谈判,包括新加坡、中、日、韩等共15伙伴国,正式在周日(11月15日),签署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我国是由贸工部长陈振声,在昨日中午代表参与以视讯方式召开的第四届RCEP峰会,并在总理李显龙见证下签署协定。 RCEP自贸区将覆盖全球约三分之一人口,占全球GDP三成,协定成员国包括亚细安10国、中国、韩国、日本、澳洲和新西兰。 总理李显龙在脸书上表示,经过八年时间RCEP终获签署,将是全球最大的自贸协定,也是本区域迈出的重要一步。当全球发展放缓、多边主义低迷,他认为RCEP将展示亚洲国家对于开放、供应链链接、更自由贸易和较紧密互赖的支持。 不过,在去年11月的谈判上,印度总理莫迪曾表示RCEP协定并未充分体现它的初衷,印度不会加入。这相信是印度担忧RCEP将对该国制造业造成冲击,特别是中国廉价商品大量涌入。 不过即便如此,李显龙仍表态希望印度能随后加入,以反映亚洲一体化新兴模式和区域合作关系。 Wrapped up a productive few days…

Stiffer fines to deter parking offences from 1 July 2019

Stiffer fines will be imposed for parking offences to ensure parking fines remain…

Major companies like Singapore Airlines are recording every tap and swipe you make on their iPhone apps

In an article about how certain apps use ‘session replay’ technology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