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8日)在马西岭公园发生一起不幸事故,一棵20米高的异叶南洋杉(Araucaria excelsa tree),倒下压死38岁女子,当场丧命。

民防部队是在约8点15分接获投报,发现有人被倒下的树压着,立即用切割器锯开大树救出受困女子,遗憾的是已无法抢救,医护人员当场宣告死亡。

事故发生后,还有在场民众试图帮忙,但即使有10人合力试图抬起,都无法移开大树。

据国家公园局,公园及康乐总监梁志超博士指出,这棵树最后一次接受检查是在去年4月,当时大树情况仍然健康。当局仍在调查大树倒下的原因。

他对于事故感到难过,也强调目前将优先协助死者家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rti Liyani: Value of allegedly stolen watches not independently verified by police

One of the troubling points of Parti Liyani’s case was the lack…

Gan Kim Yong: On-site medical teams to decide what type of mental health support the migrant workers nee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4 May), Nominated Member of Parliament (NMP) Anthea…

Petition calls for 30 to 50% of Tengah Forest to be preserved instead of being redeveloped into new township

In the wake of the furror of voices calling for the preservation…

前进党增五中委 梁文辉成助理秘书长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本月17日宣布增添五位中委,其中政治新人梁文辉,直接受委助理秘书长。 他是在上周五举办的前进党新春晚宴上这么表示。陈清木也强调随着新中委以及众多新成员加入,前进党不再是“陈清木党”,而是全民的政党。 梁文辉现年60岁,是投资公司总裁,前政府海外奖学金得主,也曾出任华侨证券董事经理。 该党原任第一助理秘书长李荣辉,为了能照顾女儿而辞去党职,并由梁文辉顶替。 梁文辉在致词时自称“政治菜鸟”,坦言尽管一开始感到迟疑,不过最终受到陈清木医生无私精神所动而加入前进党;并承诺将努力赢取群众的信任。 而原中委李娟(43岁)则将接替已81岁高龄的K S Singam,出任该党副主席。 其他新增的四名中委是丰隆亚洲首席执行员阮健平(Francis Yuen)、吴炳坤(Andrew Ng)、 王绍荣和Chi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