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所大学–玛纳夫巴迪(Manav Bharti)大学,被当地执法机构揭发,11年来”贩卖“多达3万6千份假文凭!

该大学共发出4万1千份文凭,但只有5千名毕业生是真材实料的。此事件曝光,也让当地民众质疑,有关基金会所运营的其他学府,是否也涉及或参与出售假文凭。

本社早前在知名求职和人才招聘网站领英(LinkedIn)搜寻,发现确实有一些领英账号,在简介中提及曾在玛纳夫巴迪大学就读,且自称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对此,人力部也跟进此事,表示正在调查15名自称“考获”上述大学文凭的工作证件持有者。

人力部强调,若一经证实学历造假,他们的工作证件就立即被撤销,且永久被禁止到新加坡工作。

当局也会在《雇用外来人力法令》下,提控文凭造假者,最高刑罚是两万元罚款、两年监禁或两者兼施。

该局指出,过去五年每年平均有660名外籍人士,申请工作准证时提呈假学历,结果被永久禁止入境。

每年平均有八名外籍人士,因申报假学历遭严惩。

人力部也重申,雇主聘请外籍人士,有责任确保他们的学历资格属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Grab to implement dynamic pricing starting from 29 March

Ride-hailing application provider Grab has announced that it will implement dynamic pricing,…

去年6月中印边境冲突 中国官媒首披露有四名军人牺牲

去年6月,中国与印度军队在加勒万河谷(Galwan valley)到班公错一带,陷入紧张对峙,中国官方媒体首次披露,在冲突中中方有四位军人牺牲,一人重伤。 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防时空》报导,隶属新疆军区某边防团的团长祁发宝,被中国军方授予“卫国戍边英雄团长”荣誉称号,追授营长陈红军“卫国戍边英雄”荣誉称号,给士兵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追记一等功。 报导指责2020年4月开始,“有关外军”违反两国协议协定,抵边越线搭建便桥、修道路,频繁在边境越线争控,试图单方面改变边境管控现状,导致局势升温。 文中也提及去年6月“外军”违背共识“越线挑衅”。团长祁发宝,本着谈判解决问题的诚意,仅带几名士兵去交涉,“却遭对方蓄谋暴力攻击。” 在激烈冲突中,祁发宝身负重伤;营长陈红军、士兵陈祥榕、肖思远、王焯冉牺牲。 去年印方曾表示,双方没有发生枪击事件,而是激烈肢体冲突,印方在冲突中丧失三名士兵,包括一名上校。 近日中印军队开始脱离接触,结束长达8个多月的军事对峙。

POSB customer irate that bank didn't seek consent before sharing personal information with third party

Getting a new ATM card in the mail just before your existing…

公交理事会称今年车资调涨顶限七巴仙

公共交通理事会今天(9月3日)称,将展开新一轮常年车资检讨,公共交通业者,可在本月23日前,提交车资调整建议。 不过,该理事会限定今年车资最多只能调涨七巴仙。 公交理事会称,是根据2018年- 2022年适用车资计算方程式,算出今年车资调涨顶限。 理事会解释,影响新一轮车资调涨顶限的最大因素,是能源价格出现双位数增长。2017年,能源价格上涨26.2巴仙,去年则达到32.3巴仙。 上述方程式考量到其他宏观经济价格指数,也在过去一年攀涨,例如工资指数和核心通货膨胀指数,分别上升了3.5巴仙和1.7巴仙。 至于反映供需的公共交通网络容量因素,达到1.6巴仙。 今年7月,交通部长许文远今天在国会上指出,政府目前补贴超过30巴仙的公共交通运营,并表示有需要在四年内提升票价来维持津贴。 “2016年至2017年期间,铁路网络的运营成本,增加了约2亿7000万元。”他也指出,铁路公司在亏本经营,在最近的一个财政年度,新加坡地铁公司(SMRT)亏损8600万元,新捷运(SBS Transit)的轻轨部门也面对着数千万元的亏损。 对于公共交通理事会检讨票价的机制,许文远称该理事会并没有完全落实车资调整幅度,例如2011年,车资方程式允许业者调高车资2.8巴仙,但理事会只批准1巴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