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印度当地媒体《印度时报》报导,当地位于喜马偕尔邦索兰(Solan)城市的一所大学,被当地执法机构发现11年来”贩卖“多达3万6千份假文凭,为此准备从澳洲引渡有关大学基金会的主席一家。

有关大学是玛纳夫巴迪(Manav Bharti)大学,由同名慈善基金会所运营。据报导,当局发现该大学,在所发出的4万1千份文凭,只有5千份是真材实料的。

为此,当地警方准备引渡身在澳洲的基金会主席Raj Kumar Rana一家。此事件曝光,也让当地民众质疑,有关基金会所运营的其他学府,是否也涉及或参与出售假文凭。

至于Raj Kumar Rana一家的相关土地、房产、建筑和存款等,已在防洗黑钱法下暂被充公。印度执法机构也相信,基金会主席一家可能在过程积累了38.7亿卢比(折合7千万新元)的财产。

一些领英账号声称曾就读玛纳夫巴迪大学

不过,本社在知名求职和人才招聘网站领英(LinkedIn)搜寻,发现确实有一些领英账号,在简介中提及曾在玛纳夫巴迪大学就读,且自称目前在新加坡工作。

不过,他们如何在这所学府取得文凭则不得而知,以及新加坡当局将如何审核有关学府毕业生的求职申请。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首相同意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仿效英国“首相问答时间”,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同意在国会召开期间,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目前,马国国会每周二和周四已设有部长问答环节,而首相问答时间环节则落在周三。 马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早前曾透露,希望能在下一季国会会议,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 不过,上述建议曾在上月底,被负责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刘伟强所否决。 当时刘伟强指,现阶段已有部长问答时间,无需增设首相问答环节。 不过,最近刘伟强又改口风,希望能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让马哈迪亲自解答议员的提问。 在英国,首相问答环节定在每周三的中午12时至12时30分。通常先是议员询问首相行程,再来就是议员提问,特别是反对党领袖可以提问多达六道问题。而每次的首相问答环节免不了唇枪舌战。 议员、媒体在国会走廊为敦马庆生 另一方面,今日马哈迪亦有出席国会会议,针对议员提问回答马航去留问题。 他透露,马国政府目前收到许多有关马航的献议,但政府尚未决定是否要出售马航,或是与其他公司以合伙方式接管马航。 他认为,无论是收购或以合伙形式接管马航的公司,都必须答应不会更改马航的名字,不能让马航与马来西亚“脱离关系”。 另外,买家或合作伙伴也必须答应不能裁员。…

【冠状病毒19】8月18日 新增100例确诊病例,两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00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入境病例两例,一例社区病例,是一名本地公民。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5938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隔离中的宿舍客工,至于两例入境病例,再抵新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Phey’s role was to keep Jurong unionists in check: Tan Wah Piow on frame-up

Political exile Tan Wah Piow had consistently maintained that Phey Yew Kok…

oBike新股东与清盘公司商谈陷僵局 用户索回押金仍未见曙光

共享脚踏车oBike自9个月前的债权人会议以来,由于公司清盘人与新业者的商谈陷入僵局,仍无法让用户看见能收回押金的曙光。 《今日报》报道,昨日(29日)oBike的清盘人FTI咨询公司,在其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已在今年2月底为新的业者Oscar Moises Chaves搬出“约15箱的相关记录”。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29岁奥斯卡(Oscar Moises Chaves),目前是投资公司OSS Inversiones的董事,亦是oBike的大股东,他于今年1月时接手了oBike并表示,决定履行oBike对债权人的义务。 当时也曾要求清盘人FTI 咨询公司,提供所有债权人的详细信息,与拖欠金额的“完整记录”,以便让他过目,之后才能提供资金。 FTI 咨询公司资深执行董事泰勒(Jos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