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于今日下午(16日)发表2021年财政预算案声明。他称为了建设更坚韧的新加坡,政府拨款110亿元,用于“应对冠病坚韧配套”(COVID-19 Resilience Package)

配套下三管齐下:第一,给予公共卫生所需的支援,保护公共健康及安全地重启经济。

其二,支持有需要的工友和企业。

以及为仍在面对压力的特定领域,提供支援。

在应对冠病坚韧配套”下,政府拨出48亿元用在公共卫生及安全重启经济措施。

他也指出,去年我国整体预算赤字达到649亿元,占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3.9%,乃开国以来最高。

在去年疫情影响下,政府耗资将近1000亿元协助国人、企业渡过难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本月第六起! 六海盗图洗劫油船失手逃

续23日凌晨新加坡海峡有两艘船只遭海盗袭击,在圣诞凌晨再发生一宗海盗袭击事件,至少六名海盗登船,不过所幸船员及时拉响警报,海盗再次空手而归。 根据亚洲区域反海盗合作协定(RECAAP)资讯共享中心文告,事件发生在本月25日凌晨12时28分。名为Stena Immortal 的油槽船当时正经过新加坡海峡向东航行。 当时有六名海盗登船,在引擎室的首席工程师发现后,立即拉响警报通知船长。六名海盗听到警报响起,便离开甲板乘坐小艇逃离。所幸未有船员受伤和蒙受财物损失。 该船船长将此事通报新加坡船舶交通资讯系统(VTIS)。船只在新加坡港口靠岸后,新加警察海岸卫队(PCG)便登船进行调查。 促执法机构协调加强巡逻 这已是今年内在新加坡海峡发生的第30宗海盗事件。RECAAP在文告中对新加坡海峡海盗事件越发频密表达高度关注。“有鉴于犯案者仍未绳之于法,在新加坡海峡很有可能再发生类似事件。” RECAAP也提醒来往船只宜提高警觉、做好防范措施,若有事故立即通报邻近海岸的执法机构。 RECAAP也敦促执法机构加强巡逻和协调监视工作,以期能对这些事件迅速采取行动。 根据RECAAP文告,在本月20日也分享另外三起发生在新加坡海峡的海盗事件,涉及两艘货船和一艘油船。 23日凌晨,凌晨两小时内,一艘货运船和一艘油槽船分别被海盗登船,船员虽被绑,不过好在及时响起警报,海盗只得空手而逃。

Almost half of total flats built in 2013 and 2014 are private condominium units

Almost half of total flats built in 2013 and 2014 are private…

77-year-old uncle died of head injury sustained from fall caused by malfunctioned lift

A 77-year-old man died in the early morning of 16 May after…

老妇遭女佣虐待被拍下 孙女:看了视频即刻将她送走

一名老年妇女在商场用餐时,遭其家庭女佣虐待,老妇孙女向《Stomp》大吐苦水,并表示已经将该女佣送走。 公民记者网站《Stomp》读者Elizabeth,于周末(6月29日)在芽笼巴鲁市场和美食中心目睹老妇遭女佣欺负一事,感到非常担心,因此致电到警察局,看看是否能够做出投报。 女佣对老妇又捏又掐 她拍摄了一段老妇遭欺负的视频,从中可见女佣对坐在轮椅上的老妇又捏又掐,还拿着水瓶硬往老妇口中灌水,甚至将手指塞入老妇嘴中。 该网站于今日(7月2日)确认并联络上了该老妇的孙女。 孙女表示,其祖母多年来患有老人痴呆症,日常活动无法自理,包括进食和沐浴。 “她根本不记得任何人,甚至不记得我的祖父(视频中的老人)。她唯一记得的人就是她的女佣。” 她对网站指出,其祖父母是和女佣住在一起。 Instagram上分享雇佣悲惨经历 这名孙女发布了一系列的Instagram限时动态(Instagram Stories),显示了她对《Stomp》于7月1日作出有关其祖母报导的反应。 她补充道,“【我的祖母】一生中从未做过一名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