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缅甸当地媒体报导,在本周一被捕的缅甸国务资政翁山淑枝,目前仍被软禁在位于首都内比都的住处。

当地警方指控翁山淑枝非法进口通信器材,声称在她的住所,搜出六个非法进口的便携对讲机。

翁山淑枝现年75岁。她将被继续拘留至本月15日协助调查。

此外,警方还指控总统温敏触犯灾害管理法,指他在去年11月选举竞选期间,与妻子乘车访问多个地区,违反了冠病防疫措施。

缅甸军方接管政权,全国进入长达一年的紧急状态,引起国际高度关注。

当地有医务人员,在社交媒体上上载上红丝带和举起“三指礼”手势的照片,表达对政变的不满。红色是代表全国民主联盟的颜色;“三指礼”手势则象征反极权与独裁。

目前,缅甸已落实网络管制,禁止民众登入Facebook等社交网站,直到本月7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020财政预算案】增加学前教育津贴至每年逾20亿元

政府将增加学前教育津贴增至每年逾20亿元。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表示,在学前教育方面,为了能够让更多国人将孩子送到学前教育中心,今年起政府将增加学前教育津贴,从2018年10亿元增至每年逾20亿元。 王瑞杰透露,目前政府资助的学前教育中心学额占了所有学前教育中心学额额度五成,且预计将在2025年提升至八成。 此外,政府每年将投入多900万元,达5200万元在教育经济援助计划,因此也会用于加强对低收入家庭的援助,其获得教育部经济援助的高中生将每年享有的900元助学金额增至1000元,让国人能够负担得起教育费用,同时交通津贴与学校餐食津贴也会增加。 同时,政府也会调高工艺教育学院助学金,符合资格的低收入家庭学生除了可获得助学金之外,将可完全免付学费;来自中低收入家庭的学生也将每年获得多达200元现金的助学金。

WP chief Pritam Singh supports Govt’s financial helps but questions if these assistance will be a “new normal” for Singapore

Workers’ Party (WP) Pritam Singh expressed in Parliament on Monday (6 April)…

Indian national says ripped flag image a piece of “art” and gives his side of story to CNA

Indian National Avijit Das Patnaik who was fired from DBS five mont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