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15岁英华中学(自主)学生,于本周三(3日)在参与高空探索(High-element)活动时,不幸发生事故跌下,尽管立即送院抢救,遗憾的是仍于今早逝世。

据《海峡时报》报导, 事故发生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Yishun)。这名学生相信是参与由户外探险学习中心凯美特(Camelot),举办的校园活动。

据了解,学生是在一项高空项目活动中出事。

这类活动主要用在学校营会,旨在增强学生信心。一些时候会要求参与者在穿戴头盔、安全索等设备下,在高处清除障碍。

以下是凯美特官网,显示该公司在义顺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的探险中心,提供攀崖和空中行走挑战( Canopy Challenge Walk )等。简介形容参与者可在15高处行走挑战。

事故发生后,活动指导也被警方问话,目前已知未涉及可疑罪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ong Kong braces for human to human transmission within city amidst global coronavirus outbreak

The 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reported today that Professor Yuen Kwok-yung, a…

MOH says Delta Plus variant not detected in Singapore

At a press conference on Thursday (24 Jun), the Ministry of Health…

Singapore’s GDP growth drops to 0.1% in Q2, lowest since 2009’s Great Recession

As the world’s economy takes a deeper dive as it prepares for…

遗憾有雇主违反公平雇佣准则 前进党促当局采取坚决行动

上周(8月5日),人力部宣布,有47雇主因招聘员工未公平对待新加坡人,被列入公平考量框架(FCF)监督名单。自2016年以来,有多达1200雇主曾被列入该监督名单。 其中令人担忧的是,有30金融、专业服务行业的雇主,他们聘请的外籍PMET(专业人士、经理、行政人员和技术人员),大部分来自同一国家! 再者,人力部也针对240家涉嫌不遵守条规、或可能预先聘雇外国人的公司,进行调查。 新加坡前进党对这种现象表示高度关注,也提醒新加坡面对冠病19疫情,同样不能幸免于经济受到打击。 “此次全球危机的负面影响,不仅公共卫生系统受到冲击,而且国民的生计也受到波及。各方面压力下,就业的稳定,是国人最关心的议题。” 前进党认可当局透过公平考量框架作出努力,遗憾的是仍有本地雇主无视这些准则,当局受促采取更坚决的行动。前进党也会持续关注此议题,并在多个平台反映国人面对的就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