寸心寸铁寸心寸草,寸心寸木寸心寸土;

无事无心无事无为,无事于心无心于事;

十九八九二〇二〇”——— 唐大雾

我国当代艺术家唐大雾以生铁为创作素材,在逗号空间场域展出最新个展生铁装置,并使用小刀雕刻出三个人物肖像,向已故的视觉艺术家庄心珍、李文和雅辛(Juliana Yasin)致敬。

今年78岁的唐大雾自1974年在圣马丁学院学习以来,便钟爱沉重的生铁,迄今为止,他仍然醉心于创作各种生铁作品,即使它沉重且硬邦邦,且带有一定的危险性,其艺术风格生硬却相当有力。

唐大雾也表示,作品以不同的生铁片连接而成呈现示威了几年三名本地著名已故视觉艺术家,同时该作品也反映了自己对2999年后的世界的想象,与未加工的工业建筑逗号空间相辅相成。

尽管具有一定的风险,唐大雾也向本地导演陈彬彬透露,表示他事先让供应商把生铁切成他可携带的尺寸,才会开始创作。唐大雾说道,虽然自己已经78岁,但这对他仍可应付,加上还有许多人一起和他完成作品,才会在此展现,欢迎民众可前往参观。

“我喜欢将工作调整成自己可以完成的程度的想法,当然还有许多人帮忙设置,因为生铁很重!”

展览16日至1月31日,在逗号空间(51 Jalan Pemimpin#04-02 S577206)举行,星期二至五须预约(电邮:[email protected],网址:comma-space.com),星期六、日下午1时至6时开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id a funeral tent block the fire engine access for the SCDF fire fighters at Henderson Road?

SINGAPORE — A Singapore Civil Defence Force (SCDF) firefighter who is a…

陈振声:分享数据不是所有政策课题的“万灵药”

贸工部长陈振声认为,分享数据不是解决所有政策课题的“万灵药”,能赢得人民信任且确保数据获得客观分析也很重要。 然而,他又期望在挑战和政策议题上,能和国人有更深入的讨论。 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政策研究所,于昨日举办2020年度新加坡透视论坛。陈振声在对话会上回答与会者提问时,这么表示。 当时人民力量党秘书长吴明盛在会上提出,政府应提供更多数据,以促进更有建设性的政策辩论。 他指出,如果对数据有先入为主的看法,就可能以特定的角度诠释之。 此前陈振声与工人党议员毕丹星,针对国内PMET就业课题在国会交锋。他以此为例,永久公民的就业数据看起来较好,结果有者就指“政府不关心公民”,或者偏好永久居民等。 指民主党对人力部数据“断章取义” 此外,民主党也被点名,该党此前被人力部发出指示要求更正网络贴文。陈振声指出,尽管都有提供数据,但被“断章取义”(truncated)。 他认为,有数据是好事,但也必须客观地看待,“如果人们都不相信你,你给再多的数据也无法赢得民心。” 此外,他也列举出对新加坡政治体系的三大愿望,其中之一就是希望对于国家挑战和政策议题,能和国人有更深层次的讨论。其二是希望新加坡人需对外部局势能更加了解,以及维持为下一代着想做决策的精神。  

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 opens S$40m industrial wastewater treatment plant

On Thursday (25 July), NSL OilChem Waste Management Pte Ltd officially launched…

People’s Association distances itself from BN Group’s Loh cousins

The media reported on Thursday that more individuals and organisations have star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