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肃毒局展开扫毒行动,不仅逮捕了两名男嫌犯,更是起获逾22万元的毒品。

肃毒局人员昨日(28日)早上突击位于惹兰苏丹的一家酒店,逮捕了35岁与60岁的本国男子。两人在逮捕过程发生了暴力冲突,以至于执法人员需要动用武力制服二人。

随后,执法人员对二人进行搜查,共搜出三公斤海洛因、58克冰毒、爱他死药丸碎片和100多颗受管制品硝西泮,以及1650元现款。

据了解,所起获的毒品估计价值超过22万元。

35岁嫌犯也被带往芽笼22巷的藏身处, 并在该单位内搜出10克海洛因、100片“一粒眠”。

目前当局正在介入调查嫌疑人的毒品活动。据当局所述,3千055克的海洛因,足以在一周内让1千450名毒品滥用者上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P Louis Ng shares tribute post about two COVID-19 infected migrant workers, where one died of injuries at Khoo Teck Puat Hospital, another died of heart attack

On Tuesday (28 April), Member of Parliament (MP) of Nee Soon Group…

各国严防疫情! 新西兰未来48小时内全国封锁

新西兰总理阿德恩周一(23日)宣布,新西兰提高至最高警戒状态,在未来48小时内实施全国封锁。 这意味着,新西兰国内将暂停一切非必要服务,包括酒吧、餐馆、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游泳池、游乐场等娱乐设施。 此外,学校也将从周二起开始停课。 而为民众提供你日常生活用品与医疗保健的超市和药房、能源燃料可继续营业。 但他们也必须采用其他方式,如轮班、错开用餐时间、灵活安排休假、社会疏离等方式工作。 周一,新西兰新增36起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累计病例102起。 随着疫情爆发,除了新西兰以外,各国也开始紧急实施。 奥地利与塞浦路斯 3月15日,奥地利政府宣布16日起暂停与英国、荷兰等国航班;要求所有居民进行自我隔离;塞浦路斯政府同日宣布禁止外国人进入塞浦路斯本土,除非入境人员持有所在国卫生部门在过去四天内颁发的健康证明。 获准入境人员还将在接待中心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检疫。 德国 3月16日,德国政府宣布尔日封锁与奥地利、瑞士、法国、卢森堡和丹麦五国的边境,不再允许旅行者进出。…

三度非礼女性大腿臀部 学优男子被判缓刑21个月

在地铁站和车厢内三度非礼女性大腿和臀部,法官鉴于男子成绩好,且所犯的罪属轻微类型,于是判他缓刑监视21个月。 23岁的被告萧凯运(译音)为一名国大生,他于去年9月12日晚上11时25分,在乘搭朝榜鹅地铁站方向的东北列车上,用左手触碰一名28岁女郎的双腿。 当时穿着短裤的女郎见状,就往左边移动,交叉起双腿。岂知被告趋近,再次进行非礼。 女郎见状就换位,随后在实龙岗地铁站下车,没料到被告也跟着下车,并尾随女郎搭电动扶梯,自后方用手指非礼女郎的臀部。 女郎当时就转身喊被告,并且到地铁站控制中心求助,被告见状才即刻转身离开。 警方接获投报后,迅速将被告逮捕归案。 控方之前要求法官判被告入狱六周,即一个月半,但是法官基于被告成绩良好,因此判他缓刑监视21个月,必须自晚上11时至隔日早上6时都待在家中,而且还要执行150个小时的社区服务,并且结束治疗。 为了确保被告在缓刑期间能够表现良好,法官也要求被告父母签保5000元。

The Satirist Says: Ris ‘da boomz’ Low to be questioned

Singapore, 1 September 2010 – It is widely expected that Ris 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