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肃毒局展开扫毒行动,不仅逮捕了两名男嫌犯,更是起获逾22万元的毒品。

肃毒局人员昨日(28日)早上突击位于惹兰苏丹的一家酒店,逮捕了35岁与60岁的本国男子。两人在逮捕过程发生了暴力冲突,以至于执法人员需要动用武力制服二人。

随后,执法人员对二人进行搜查,共搜出三公斤海洛因、58克冰毒、爱他死药丸碎片和100多颗受管制品硝西泮,以及1650元现款。

据了解,所起获的毒品估计价值超过22万元。

35岁嫌犯也被带往芽笼22巷的藏身处, 并在该单位内搜出10克海洛因、100片“一粒眠”。

目前当局正在介入调查嫌疑人的毒品活动。据当局所述,3千055克的海洛因,足以在一周内让1千450名毒品滥用者上瘾。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entsu president to resign after company’s recruit commits suicide due to overwork

Dentsu Inc. President Tadashi Ishii said on 28 December that he will…

79-year-old man succumbs to dengue fever after 5 days in hospital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and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have…

MSF Minister’s post on cardboard collectors draws flak

On Sunday, the minister in charge of the Ministry of and Family…

【冠状病毒19】6月13日新增347病例 累计确诊破四万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13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47 例冠状病毒19确诊。 新增病患大多为住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今增五例社区病例,其中两人为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另三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0197例。当局仍在搜集病例详情并将在晚些时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