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澄清,我国与印度正协商恢复两国之间的商业航班,但并未有开启航空泡泡(Air Travel Bubble)的打算。

日前,印度驻我国最高专员古玛兰(Periasamy Kumaran)在接受美国CNBC访问时指新印两国正在商讨落实航空泡泡计划。

据他所述,目前有一份恢复两国之间航空连接性的提案,但没有提供任何细节,而两国对此也“颇感兴趣”。

由于我国的入境确诊病例有不少是印度抵境者,不少国人因此质疑这项安排。

对此,民航局则澄清表示,各国对于航空泡泡都有不同的定义,而如今此事也“并非像新加坡人所了解一样”。

针对两国之间的边境开放,民航局则证实两国确实正在商讨恢复两国间的商业航班,但旅客仍受到边境措施的限制,需履行一切防疫措施,如居家隔离等。

当局强调,新加坡并未与印度探讨落实航空泡泡。我国目前只同香港就开启航空泡泡达成协议。

如今唯一经官方证实的航空泡泡为与香港签订的航空泡泡,原定去年11月启动,惟香港疫情出现反弹,大量本土病例激增,被迫搁置航空泡泡计划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我们都是英雄

原文译自:Rudy Irawan  为何我们要往不对的地方寻找英雄和社会的佼佼者? 他们并不难找。 他们是那些在烈日下仍勤奋工作的建筑工友,为我们铺设道路、盖家园,且辛劳付出仅领取些微报酬。 他们也是护士,在医院和病房长期守护者病患们,确保他们能快些痊愈。 他们也是在民防部队中,在险象环生灾场出生入死,拯救灾黎性命的年轻男女。 他们也可以是单亲爸爸或妈妈,为了抚育教养国家未来栋梁任劳任怨,即使生活中面对重重困难和负担。 这个国家有太多英雄值得赞颂,但我们似乎忽略了他们。 如果要成就一个更好的国家,理应重新定义我们看待这些英雄的定位。 我想,已故建国总理李光耀拒绝个人崇拜,正是因为他深知这点。 新加坡是属于我们大家的。…

Does criticism = opposition?

By Ney Reed Sunday, 10 December, 2006 criticism (noun) – serious examination…

【冠状病毒19】8月20日新增68确诊 两例入境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0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8例冠病19确诊,无社区病例,惟新增入境病例两例。 入境病例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至于其他新增病例都是隔离中的客工。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6099例。 当局仍在收集病例详情并将在今晚公布细节。

泄艾滋带原者个资 费雷拉上周五在美被判入狱两年

涉泄露艾滋带原者名单,美籍嫌犯费雷拉( Mikhy Farrera-Brochez),早在今年6月在美国肯塔基州法庭检控,并在近日被下判入狱两年,出狱后还需要接受三年的监督生活。 34岁的他被指控企图使用盗取的数据,来勒索我国政府。他是从其伴侣,我国一名高级医生吕德祥(译音)手中取得有关资料,他也获得伴侣协助隐瞒了艾滋带原者的身份,从而获得我国的工作准证。 涉及1万4200名艾滋病患者的姓名和地址等个人资料都被泄露到网上,导致患者们面对隐私被揭露的焦虑。 数据中含逾50美国人个资 肯塔基州东区的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表声明,指费雷拉已于周五被判囚入联邦监狱长达24个月。美国检察官罗伯特·M邓肯指出,“费雷拉犯下严重且影响深远的过错,影响了全球上千万人。” 声明中指出,有关的数据也涉及了50余名美国公民的个资。 费雷拉曾于2016年因谎报艾滋病病情、诈欺与毒品相关的罪行,而被判入狱。他于2018年被我国驱逐出境,然后就传出有数据泄露的消息,他随后在美国落网。 审判证词表明费雷拉透过电子邮件,将盗取的数据传给其母亲,他回到家中后将数据解锁。 我国多年来都禁止艾滋带原者进入新加坡,至到2015年,当局允许外国带原者们到我国进行短期旅游,但是到我国工作的外国人都必须通过艾滋病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