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哈莉玛于昨日(27日)下午在欧南园综合诊疗所接种疫苗,呼吁国人接种疫苗。

哈莉玛昨日(27日)在脸书上分享在诊疗所接种疫苗的过程,并晒出视频,表示接种过程又快又简单,也并未有任何疼痛。

视频中,诊所医生会在接种疫苗前先向哈莉玛解释,再由护士接种疫苗。与此同时,她也在文内指出,和已接受疫苗的老人聊过,他们也有相同的反馈。

哈莉玛希望借此鼓励老人能够尽快登记接种疫苗,以维护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让老人能够更方便接种,政府也安排各大医疗诊所都能够接种疫苗。

她表示,接种疫苗的人多,即能保证我国人口最大的保护,同时还能减少较脆弱的人所占的比例,从而减低疫情爆发的风险,促使社区病例保持在低水平。

而我国也能进一步开放经济,同时恢复更多社交活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涉嫌非法引进外劳 33岁男子面139控状

涉嫌违反《外国人力雇佣法案》非法引进外劳,一名本地男子面对139项控状。 33岁的被告Zheng Hongteng,被指于2013年4月至2015年11月期间,通过四个不同的建筑公司申请准证,但是并没有雇佣他们。 人力部今日(2月21日)发出新闻稿指出,分属四人的相关公司每月透过协助申请工作准证牟利。 四名外籍员工在抵达新加坡前,被告知他们必须自己觅职。 人力部也指出,被告同时还面临另外五项控状,即未能支付透过另一家公司聘请的员工,从而违反了工作准证条例。 此案件在3月12日聆审。若被判罪名成立,被告或许面临6个月至两年的监禁,并且被罚款不超过6000元;若在六个案件中被判罪名成立,他也有可能面对鞭刑。

【2020财政预算案】额外拨款8亿元于医疗前线抗疫 经济稳定支援配套助工友企业

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日(18日)下午3时在国会发表2020财政预算案,透露政府将额外拨款8亿元,大部分款项将拨给卫生部,以应对当前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 这是政府常年公共卫生开支以外的拨款。 他表示去年我国经济增长0.7巴仙,是全球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的全年增长;加上年初再逢疫情影响,他理解包括旅游业、航空业等领域都受到冲击。 王瑞杰称理解工友和民间企业担忧,为此推出经济稳定与支援配套,总值40亿元: 政府推出雇佣补贴计划,耗资13亿元。助企业继续聘请本地员工,意即每聘请一位政府承担8巴仙工资,每月顶限3600新元,为期三月。 政府推出升级版的加薪补贴计划,预计9万家企业将获得11亿元拨款。 此举为鼓励雇主给加坡籍雇员加薪,每月薪金顶限将从4千元提高到5千元。雇员去年和今年加薪,政府承担比例也将增至20和15白线。 他表示,考量到当前经济状况,政府不会在明年调高消费税。明年的消费税将维持在7巴仙。不过又说到了2025年,仍会需要调高消费税。 过去政府计划调涨消费税,声称主要是为了应对医疗成本等的增长;王瑞杰也强调全国人民、游客共同承担消费税,惟也让所有国人受惠。

PIONEER magazine goes completely digital starting next month

After 50 years, PIONEER, a magazine published by the Singapore Armed Forces…

95% of 63 escalator mishaps reported were due to user behaviour

Building and Construction Authority (BCA) has announced that since the new regu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