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戎巴葛和宏茂桥的年长居民,也在今日起开始接种冠病19疫苗。

总理也在脸书发文,指出上述两区乐龄居民较多,今起让70岁以上年长者接种。今早他也前往宏茂桥宏茂桥综合诊疗所的疫苗接种中心,视察接种疫苗过程。

他也透露,从下月中旬,在其他选区也将推展接种计划。符合资格人士都会收到接种疫苗的邀请。他指出人民协会和关爱乐龄办事处的志工也会拜访家户协助年长者。

李显龙再次鼓励民众接种,尽早受到保护也能越早恢复正常生活。

总理本身是在本月8日接种第一剂疫苗,他将在本月29日接种第二剂。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Return Our CPF” protest – the people have spoken

By Howard Lee Barely 15 minutes into the first speech, and there…

社媒用户放话:行动党丢失一集选区就“切掉”! 网民坐等履行诺言

在本地社交媒体HardwareZone网络论坛,有用户在选举投票日前竟夸下海口,宣称若人民行动党丢失一个集选区,那么他会“自宫”,并把切掉的生殖器上载论坛作为证明。 而该署名“waterdestiny”用户还声称,若他食言,那么论坛管理员大可将他逐出论坛。事实上这用户已算该网络论坛的常客,打自2011年至今也至少发布了1万2000则贴文。 不过,随着选举正式成绩在本月11日凌晨逐步揭晓,工人党不仅成功捍卫阿裕尼集选区,同时还攻下了新的集选区盛港,一口气把国会议席增至10个。 在提名日前,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曾指出,在野党在此次选举有“全军覆没”的可能;人民行动党秘书长李显龙则指对方使用“反向心理战术”,希望借此争取人们支持。 如今工人党共拿下两个集选区和一个单选区。许多网民都坐等有关社媒用户履行诺言,不过后者不再留言,也没有发布任何所谓“自宫”的照片。 有一些网民就打趣“waterdestiny”打圆场,指出阿裕尼集选区上届选举本来就已掌握在工人党手上,再者盛港集选区是新划分的选区,所以行动党也不算丢失选区;另一种说法则是,“waterdestiny”说的是丢失“一个集选区”,但行动党接连“丢失”两个,所以要当事人履行诺言的说法也不成立。 有者就提醒大家要吸收教训,千万不要拿自己宝贵的“身体器官”当赌注,再者一言既出,驷马难追,不要随便公开许下诺言。 由于“waterdestiny”没有回应,结果论坛管理员永久关闭他的账号。

PM Lee warns any public gatherings will immediately be issued written warning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warned on Facebook earlier today (9 April)…

Bertha Henson: The price of justice

~ By Bertha Henson ~ There were several stories over the past few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