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购物中心的西餐厅双胜Swensen’s一年内两次被发现有蟑螂出没,食品局勒令暂停关闭两周,并罚款800元。

食品局本周一(25日)发声明表示,双胜西餐厅于一年内两度被发现有蟑螂出没,分别被记六分,累计满12分,因此自25日起被勒令停业,直至下个月7日。

根据条例,业者在12个月内若累计12分以上,其营业执照将被暂停两至四周或吊销,且所有处理食物的工作人员将需上食物卫生课程,及格后才能重返岗位。

针对食物卫生一事,当局也将严阵以待,因此呼吁业者必须时刻遵守良好卫生习惯,并只聘用合格员工。

若发现任何违规情况,将会立即采取行动。

当局也建议公众若发现有食肆卫生情况欠佳,请勿光顾并上网填写表格,或致电68052871提供资料,以便当局跟进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rvice disruption along DTL, delay in service said to be more than 50 minutes

SBS Transit has announced at about 7.41 am on Wednesday (3 May)…

港口迁移大士,政府对开发丹戎巴葛雄心勃勃

近期的新马海域界限争议,让我国在大士港口发展再次成为瞩目焦点。 在上周四,交通部长许文远反驳马方的说辞,指出我国多年来在大士展开填海工程扩大土地面积,但这与领海问题毫无关系。大士地区填海前,争议海域本来就是新加坡的领海。 早在2013年,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在发展总蓝图规划中,建议腾空毗连市中心区,把位于南部的货柜码头,涉及一千公顷土地,发展成南部濒水地区(Greater Southern Waterfront City),规模是滨海湾的2.5倍。 届时,上述地段将被打造成居住、休闲和工作空间,逐步发展成濒水城市。 丹戎巴葛、岌巴、布拉尼岛(Pulau Brani)及巴西班让的码头业务,将从2027年起逐步迁移至新的大士港口。 在2013年的国庆献词中,李显龙总理也指出“将在大士兴建更有效率、规模比现在大双倍的新港口。”在丹戎巴葛港口租约在2027年到期时,迁入大士港口,而留下的空地即能发展南部濒水城市。 徐芳达:对大南部濒水区进行全面规划 就在两个月前,贸工部兼教育部高级政务部长徐芳达,就表示政府正探讨如何为南部濒水区作整体规划。该区发展蓝图与更多细节,料将在半年或九个月内公布。…

老夫妇捡纸皮每公斤仅赚五分钱 不谙英语成申请福利困难

7月24日,财政部宣布本周二将发放首笔就业入息特别补助金,予我国40万名低收入国人,而受惠者将手机短信或信函通知。 获得就业入息补助的国人,将获得额外的3000元特别补助金。该补助金将分两次发放,共耗资政府12亿元。 不过,对于年长一辈来说,他们往往在申请一些政府津贴或福利上面对困难,不是缺乏申请条件所需的文件,或者一些申请表格往往都是以英语为主,为不谙英语的年长者带来不便。 早前,前进党成员卡拉(Kala Manickam),在接受本社专访时也分享,自己在义顺集选区遇到一对70来岁老夫妇,阿公15年前就因为意外失去工作,现在只能捡纸皮维生,一公斤才能卖到五分钱。 卡拉难以置信这对老夫妇要如何生存,但老人家告诉她,每日就只吃两餐,有时可能就是简单的面包、面或从巴刹捡来的一些剩菜煮了来果腹。 老夫妇此前有200元公积金入息,但是随着入息已领完,他们也不知道要如何申请其他财务援助。 这些援助福利都需要各种相关文件,对于只会说华语的老人家明显是个困难。多次被拒绝后,他俩也只好继续这样生活下去,有时靠邻里帮忙接济、或者送点吃的。 为此卡拉也允诺,此次选举后不论有无中选,都会协助他们办理福利申请手续。“你可以相信到了2020年,义顺的忠邦区,还有这样的人事在发生?而这还只是我们做家访时遇到的其中一户家庭。” 卡拉在上届选举,偕同毕博渊(Bradley Bowyer)、郑财成、道菲克(Taufik Supan)以及斯里纳拉(Sri…

Using hindsight as an excuse in COVID-19 outbreak at dormitories, is a cop out that skirts accountability

In an interview with Lianhe Zaobao on 25 April, Manpower Minister Josep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