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坊购物中心的西餐厅双胜Swensen’s一年内两次被发现有蟑螂出没,食品局勒令暂停关闭两周,并罚款800元。

食品局本周一(25日)发声明表示,双胜西餐厅于一年内两度被发现有蟑螂出没,分别被记六分,累计满12分,因此自25日起被勒令停业,直至下个月7日。

根据条例,业者在12个月内若累计12分以上,其营业执照将被暂停两至四周或吊销,且所有处理食物的工作人员将需上食物卫生课程,及格后才能重返岗位。

针对食物卫生一事,当局也将严阵以待,因此呼吁业者必须时刻遵守良好卫生习惯,并只聘用合格员工。

若发现任何违规情况,将会立即采取行动。

当局也建议公众若发现有食肆卫生情况欠佳,请勿光顾并上网填写表格,或致电68052871提供资料,以便当局跟进调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an Chun Sing acknowledges in meeting with business leaders that masks supply in Singapore will be insufficient if everyone starts using it

Minister for Trade and Industry Chan Chun Sing agrees that the supply…

Netizens slam Government for taking action against rap video by local YouTube star Preetipls that critics “brownface” advertisement for E-Pay

An advertisement created for epaysg.com, an e-payment website, was recently released featuring…

马柔州希盟政府瓦解 苏丹接见州议员组新政府

马来西亚柔佛王室宣布,该州的希盟政府随着丹斯里慕尤丁的离去而瓦解。 柔佛王室今天(27日)发出声明,指柔佛苏丹依布拉欣陛下就州政府瓦解事件,昨日接见了该州的州议员,亲自了解他们的立场和支持方。 他们于26日下午3时开始觐见苏丹,直至傍晚5时结束。州政府秘书和州政府法律顾问也在现场见证会面。 接见的结果显示,在56名州议员中,有28名州议员选择新联盟的成立,而26名州议员则选择希望联盟,另外有两人没有出席会面。 因此以民主多数票为主,已经足够成立新的柔佛州政府了。 就此,苏丹陛下谕令新州行政会尽快重组,并推荐柔佛州务大臣,以确保州事务能够顺利发展。

Report: CARMA ASIA reveals Singapore's most prominent and favourable CEOs

Earlier today (24 Oct), CARMA ASIA, the global leader in media evalu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