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鲜盒内藏玄机!一辆载送海鲜的罗厘在经过大士关卡时,遭拦截检查,移民与关卡局人员在海鲜保丽龙盒内起获大量漏税烟。

移民与关卡局今日(26日)于脸书上发文,指在上周五(22日)起获漏税烟。

当时执法人员在大士关卡拦截一辆马国注册的罗厘,内有海鲜并使用保丽龙盒子装。然而在盒内却暗藏玄机,发现了1千530条以及560包漏税烟。

当局也晒出相关照片,从照片可见盒内上层是一些散落的鲜虾作掩饰,然而鲜虾下却有一层塑料,塑料内就是漏税烟。

这起案件已转交给关税局作进一步调查。

当局也表示,类似的手法已非首例,因此引起当局的关注。当局续指,将会持续对乘客、货物、车辆进行例行检查,确保我国的安全。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rof Donald Low lashes at claims that Hong Kong demonstrators were provoked by foreigners to go against the extradition bill

Senior Lecturer and Professor of Practice at the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I’m voting opposition” for the betterment of Singapore and PAP, says author Sudhir Vadaketh

Singaporean author Sudhir Vadaketh said that although he wants the People’s Action…

美国与韩国出现首起人传人病例

《BBC》报导,芝加哥公共卫生局(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昨日(30日)召开紧急说明会表示,美国确认出现首起人传人病例,该名患者为男性,亦是美国的第六起确诊病例,于两天前出现病征,而其妻子则是于早前曾前往武汉,24日确认感染。 据公共卫生局表示,该名男性目前已接受医院的隔离观察,而此前并没有搭乘过任何公共交通工具,也没有参加过任何大型聚会,而卫生局也正对他曾去过的地方和接触的人进行调查。 公共卫生局指出,尽管已有两起病例,但公众感染机率仍较低,因此无需改变日常作息与生活习惯。 截至目前,美国境内共发现六起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华盛顿州1例、伊利诺伊州2例、加利福尼亚州2例、亚利桑那州1例。 而当地29日晚间,美国白宫也曾发表声明,宣布成立专门工作组。 声明表示,目前感染风险很低,而所有相关机构也曾积极工作,对病毒情况持续进行检测与监控,并会即时更新最新消息。 韩国出现首起人传人病例 除了美国出现人传人病例,南韩也同样出现人传人感染病例,根据南韩中央防疫对策本部于30日发表声明,截至目前南韩累计病例已增至六例,其中第六起病例即是首起人传人感染病例。 据声明指出,该名患者为56岁韩籍男性,他曾当地第三起病例患者发生接触,随后他接受观察,并确认感染。…

The Elephant In The Room

By Elijah Pear – The conventional argument runs like this: Without econo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