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50周年纪念,将票价调至1971年开幕时的价格,即2.50元,接待本地游客。

不过,一名乐龄民众就撰文反映,原来参观不同景区,还需多付其他票价。

原本裕廊飞禽公园的票价为成人32元、3至12岁儿童21元、60岁以上老人则是15元。获悉公园推出50周年优惠,他与妻子也为之心动,以为只要花2.50元,就能参观整个飞禽公园。

不过在入园后才得知,在至少五个有闸鸟舍,各花费2.50元才能继续参观,即他们还多花了17.50元。两人各花了20元,才能参观所有裕廊飞禽公园的景区。“结果我们连喝咖啡的钱都没有了。”

这位民众在《海峡时报》的读者来函上,坦言较后才看到,飞禽公园官网确实写着,每个景区入门票两块半。

虽然还是比起原本的票价便宜了12元,但在官网上,需要用户自行点击票务页面上的条款,方能看到说明:

“访客首次入场的价格,欲参观其他有闸鸟舍或表演则需额外收费”(First Price Admission for Local Residents – Additional nominal charges apply for entry into gated aviaries and shows.)

这并没有说明其他额外价格,且欲了解更多详情则需详读其他的条款和条件。

媒体报导入门票两块半

针对飞禽公园的票价,部分网友认为是这对夫妻未仔细阅读条款,因此不能全怪园方。

有些网友则认为,若夫妻发现2.50元并不能观看所有园区就应该缩短行程,不再其他额外付费鸟舍走动即可。

然而,一些网友则为夫妻辩护,指责是媒体的大肆宣传才会误导这对夫妻。

要知道,当时大部分媒体报道时,以2.50元的票价进行宣传,但报道内却没有说明额外票价一事,因此一些网友认为有“误导消费者”之嫌。

对此,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首席营销官Irene Lim,在《海峡时报论坛》里作出回应,解释2.50元入场券包括了园内七成的景区,例如“亚洲珍禽”(Wings of Asia)展区、“猛禽展区”(Birds of Prey)、“犀鸟与巨嘴鸟汇集地“(Hornbills and Toucans Exhibit)。

而其他景区则供访客选择,是否付费入内参观,有关额外收费的信息则明确在交易平台、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说明。在促销期间乐龄人士票价仍适用。

Irene续指,鉴于裕廊飞禽公园的50周年庆,为了与国人一同欢庆,因此才会将票价降至1971年开幕时的票价,吸引国人重返飞禽公园,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对于网友的反映,Irene也感到抱歉,并表示将会重新审视,确保所有访客能够更加清楚票价的规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台时评员称何晶薪水近一亿新元 财政部发四“泼马”更正指示

日前,台湾东森新闻评论解目《关键时刻》,其中一名时评员黄世聪,声称新加坡总理夫人兼淡马锡首席执行长何晶,年薪近21亿台币(近一亿新元)。 淡马锡控股特地发文反驳相关说法, 不过未点名上述节目。该公司强调,何晶年薪并不是某亚洲评论节目所说的一亿元,薪金配套也不是集团中最高、更不是前五位薪水最高的执行人员。 淡马锡称该公司薪酬框架按经济周期调整员工和股东利益。任何奖励都是以长期表现为考量,公司也每年检讨薪酬机制。 文告未揭露其高层领导的具体薪酬。2017年度的淡马锡财报,曾提及“行政开销”近84亿元。该年投资组合净值2750亿新元。 不过,财政部长昨日(19日)则援引《防假消息法》,对本社、 Temasek Review、网络论坛 HardwareZone的账号 “darksiedluv”和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发出更正指示。 本社已在昨日七时向财政部提出上诉。若该部拒绝撤回更正指示,本社将进一步转向高庭提出上诉。 林鼎则在脸书进一步质问,过去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国会回应工人党议员提问时,曾指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GIC)与淡马锡控股向来都是独立运作,政府并未干涉两间公司的运营决策,如薪资待遇。故此政府又是基于何种公共利益,来对他发出更正指示?…

First meeting of Working Group on maritime issues surrounding the Johor Bahru Port Limits and Singapore Port Limits

The Malaysia-Singapore Working Group, which was established by the Foreign Ministers of Malaysia and Singapore in relation…

Five foreigners arrested for fraudulent GST refund claims and money laundering charges

Five Indian nationals were convicted of offences relating to fraudulent Goods and…

NCMP Lina Chiam: Breakthrough Budget, but more help needed for those who fall through the cracks

NCMP Lina Chiam delivered an impassioned speech during the debate on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