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廊飞禽公园(Jurong Bird Park)50周年纪念,将票价调至1971年开幕时的价格,即2.50元,接待本地游客。

不过,一名乐龄民众就撰文反映,原来参观不同景区,还需多付其他票价。

原本裕廊飞禽公园的票价为成人32元、3至12岁儿童21元、60岁以上老人则是15元。获悉公园推出50周年优惠,他与妻子也为之心动,以为只要花2.50元,就能参观整个飞禽公园。

不过在入园后才得知,在至少五个有闸鸟舍,各花费2.50元才能继续参观,即他们还多花了17.50元。两人各花了20元,才能参观所有裕廊飞禽公园的景区。“结果我们连喝咖啡的钱都没有了。”

这位民众在《海峡时报》的读者来函上,坦言较后才看到,飞禽公园官网确实写着,每个景区入门票两块半。

虽然还是比起原本的票价便宜了12元,但在官网上,需要用户自行点击票务页面上的条款,方能看到说明:

“访客首次入场的价格,欲参观其他有闸鸟舍或表演则需额外收费”(First Price Admission for Local Residents – Additional nominal charges apply for entry into gated aviaries and shows.)

这并没有说明其他额外价格,且欲了解更多详情则需详读其他的条款和条件。

媒体报导入门票两块半

针对飞禽公园的票价,部分网友认为是这对夫妻未仔细阅读条款,因此不能全怪园方。

有些网友则认为,若夫妻发现2.50元并不能观看所有园区就应该缩短行程,不再其他额外付费鸟舍走动即可。

然而,一些网友则为夫妻辩护,指责是媒体的大肆宣传才会误导这对夫妻。

要知道,当时大部分媒体报道时,以2.50元的票价进行宣传,但报道内却没有说明额外票价一事,因此一些网友认为有“误导消费者”之嫌。

对此,野生动物保育集团的首席营销官Irene Lim,在《海峡时报论坛》里作出回应,解释2.50元入场券包括了园内七成的景区,例如“亚洲珍禽”(Wings of Asia)展区、“猛禽展区”(Birds of Prey)、“犀鸟与巨嘴鸟汇集地“(Hornbills and Toucans Exhibit)。

而其他景区则供访客选择,是否付费入内参观,有关额外收费的信息则明确在交易平台、网站和社交媒体平台上说明。在促销期间乐龄人士票价仍适用。

Irene续指,鉴于裕廊飞禽公园的50周年庆,为了与国人一同欢庆,因此才会将票价降至1971年开幕时的票价,吸引国人重返飞禽公园,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对于网友的反映,Irene也感到抱歉,并表示将会重新审视,确保所有访客能够更加清楚票价的规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Focus on HDB (Part 2): More mature estates?

Leong Sze Hian / I refer to the article, “Khaw’s advice: Apply…

SS Scuba convicted for unlicensed travel agent activities

SS Scuba Pte Ltd was ordered to pay a total fine of S$14,000 for…

Reviving the Minimum Wage debate (Part 1)

Gordon Lee / Since the parliamentary “debate” in January this year, which…

DPP: Budget needs to focus on positive and sustainable impact, long term challenges

By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A country’s yearly Budget is not only about giv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