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本地知名气球艺术师胡清琴在裕廊西园景路和永光路的交界处发生车祸,不幸去世,总理李显龙写信向其家属致哀。

52岁的胡清琴,在过马路时遭罗厘撞飞,尽管送院抢救,但医生于14日下午宣布脑死,家人只能忍痛拔管。

对于胡清琴的离世,许多人纷纷感到哀痛与惋惜,包括总理李显龙。胡清琴妹妹向英语报《新报》(The New Paper)透露上周二,在姐姐离世不久后,父亲便收到了来自总理的致哀信。

出于对气球的热爱,胡清琴曾被邀到总理住处布置气球,两人因此结缘。李显龙在信中向家属致哀,并回忆与胡清琴的过程,胡清琴曾于2018年和2019年被邀到总理的私人活动上布置气球。

李显龙也对于胡清琴一家捐献器官,遗爱人间的决定感到欣慰。

胡清琴妹妹也表示:“我父亲对于女儿能够被总理认同,感到十分骄傲。”

据本地英语媒体《新报》报导,胡清琴为了给儿子意外惊喜,在下班回家路上,买了儿子最喜欢吃的寿司准备为儿子庆祝,不料这份寿司却再也无法亲手送到儿子手上,直到儿子发现母亲晚归,拨通母亲的电话,才得知母亲已在医院。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litical parties share their National Day messages

Following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 traditional National Day Message, political parties…

【武汉冠状病毒】马国确诊病例破千

马来西亚卫生总监诺希山宣布,马国截至中午12时,新增130例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使之累计确诊累计1030例。 在上述新增病例中,有48人与上月15日,在吉隆坡大城堡占美清真寺的万人宗教集会有关联。 马国累计治愈出院人数达到87人,多达26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与此同时,诺希山表示,迄今已有12名政府医院和3名私人医院的医护人员受感染,其中一人还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需呼吸器辅助。 他提醒病毒无国界,不论宗教或有多少身家,都可能感染病毒。 由于出现有群众仍屡劝不听,未遵守当前在全国实施的行动管制令,马国军队从本周日起配合警方监督和执法,确保民众遵守。

AWARE welcomes initiatives to better support sexual assault victims in criminal justice system

The Association of Women for Action and Research (AWARE) welcomes the government’s…

Eight men own the same wealth as the poorest half of the world

There is a new estimation which shows that just eight men 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