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长颜金勇相信,未来四至五年内将爆发另一波疫情,为此他希望人们在冠病期间培养的卫生习惯应继续维持,以应对未来可能爆发的新疫情。

在今日的记者会上,与颜金勇共同领导跨部门工作小组的教育部长黄循财,认为接下来一年半载,我国仍会继续笼罩在冠病19疫情下。

黄循财预计至少四、五年后就可逐步摆脱疫情,对此颜金勇有不同看法,直言下一波“其实不远”,提醒大家仍要保持警惕。

黄循财透露,未来一年至一年半政府将根据疫情放松一些措施,但整体上人们的生活不会有太多变化。

即使目前对冠病比较了解,但只要出现一名超级传播者,情况都可能会失控。

即便大部分国人都接种疫苗,然而其他国家疫情可能还在施虐、也可能无法在今年内完成接种疫苗。

另一方面,黄村才也称,随着农历新年到来,可能有更多人接触,当局正考量是否落实额外防疫措施,让社区传染情况保持在低水平。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ection 377A of Penal Code upheld in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

  The Court of Appeal today rejected two separate Constitutional challenges to…

女骑士意外重伤不治 家属网上寻求目击者

日前一名女骑士在义顺发生车祸,被送到医院急救时不治身亡,其家属寻求目击者,希望能够了解事发过程。 据称是28岁女死者Fadhilah Hussain亲属的网友,在网上帖文,希望能够借助网络力量,寻获目击者。 她在帖文中提到,有关的夺命意外于本月14日下午约6时,发生在义顺8道,朝义顺44街方向的路段,骑着军绿色的本田电单车,车牌号码为CB150R。 她怀疑有关意外是撞后逃,因此希望目击者与她联系,了解事情经过。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事故。 他们表示于周二(14日)傍晚5时25分接获投报,指有一名伤重昏迷的女骑士被送入邱德拔医院,随后不治身亡。 警方也表示,他们尚在调查有关案件。 有关帖文上载后,网民纷纷留言致哀,且已经被转发了超过1300次。 部分网民也猜测是撞后逃的意外,更猜测女死者在意外发生时并没有戴头盔,才会导致重伤夺命。 除此之外,网民也询问发布帖文者,为何不检查附近的闭路电视记录,或许很快就会有答案了。

Deputy Batam Mayor advises residents not to travel abroad, especially to S’pore

Along with Singapore’s new border restrictions on Indonesian passport holders, Batam authorities…

Academics around the world urge PM Lee Hsien Loong to drop case against New Naratif in open letter

A group of 52 academics from universities around the world have iss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