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热腾腾的米粉汤往阿嫲嘴里送,轮椅阿嫲一直以福建话“卖呷”(不要吃)示意女佣停止,但却被女佣无视。一旁的食客目睹经过,并将女佣照片照下,希望阿嫲家能多留意。

网友Kat Boey 17日在脸书上发文,称自己目睹了一名女佣疑似粗鲁对待阿嫲的情境,希望阿嫲家人能够多留意。

据网友表示,事情发生在上周日(17日)早上10点50分,位于循环路的熟食中心。

她忆述,当时她正在排队点餐,却发现到有人将轮椅撞到我身旁的桌子旁,而老人一直遮住她的脸,并不停向女佣示意“卖呷”,但女佣一直无视她,继续将热米粉汤送入嘴中,当老人不愿意开嘴,还用汤匙不停推她的嘴巴。

老人一直不停示意女佣说不要,但女佣也只是吹一吹,然后要老人喝下。

“可是阿嫲还没吞下米粉,女佣又再次要喂阿嫲,阿嫲这时也再次挥手说不要,女佣就看似很不高兴,把汤匙和筷子丢在桌上,随后便离开。”

没过多久,女佣再次回到座位,继续尝试用之前丢在桌上的餐具喂阿嫲,阿嫲拒绝不吃,再用很愤怒的语气告诉她不要吃,且当下女佣才意识到周围人在盯着,只好推着老人离开。

目睹整个经过的网友于心不忍,表示若在大庭广众下都可以如此对待老人,很难想象只有俩人在家的时候会是怎么样,因此希望能够借此引起老人家属的关注。

贴文一出也引起许多网友的关注,截至目前已获得4千800次转载,根据网友的最新贴文,表示目前老人家属已经得知此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来届选举无法举办群众大会

根据选举局文告,依循卫生部指南,来届选举将无法举办群众大会,而改以线上群众大会。也不会发出警方准证给任何选举聚会。 选举局鼓励政党和候选人,进行不涉及群聚的宣传精选方式,例如网络直播大会等。 政府也在竞选期间提供直播场地,候选人可以选择申请使用。当局称,场地将以补贴价开放候选人使用,用途仅限线上群众大会的直播录制。 至于网络竞选广告,则需符合当局早前公布的条规,例如竞选期开始12小时内,候选人须上网向选举官,申报用来发布竞选广告的平台。如有用新平台,无论付费或非付费,也要申报。广告将需列出刊登广告者,如候选人本身、政党还是经授权的第三方竞选者。 竞选期间的影片,也须遵询影片法令(Films Act)。候选人需事先将影片提交资讯通信媒体发展局(IMDA),作评定分级。不过,只在网上发布的影片无需事先提交,内容应符合互联网运作准则。 6月8日,选举局发出两份文告,公布有关网络付费选举广告,以及选民投票的安全措施之修订条规。

ST Forumer confident of “more blessings to come” to SGs while elderly struggles to retire

Following the publishing of a Straits Times article from an American professor,…

夹娃娃机活捉螃蟹搞噱头? 防虐待动物协会直呼残忍

近年夹娃娃机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在各地,其内容物从一开始的夹娃娃到各式各样的东西如电器用品等,而许多业者跟随这股风潮,将自家商品放入其中,吸引顾客。但近日却有一家海鲜餐馆业者为了吸引顾客眼球,竟将活生生螃蟹放入其中,任由顾客夹起,遭防止动物虐待协会(SPCA)批评残忍。 海鲜之家(House of Seafood)榜鹅店日前以夹娃娃机,将生螃蟹放入其中以每次5元让顾客自己活捉斯里兰卡螃蟹。消息一出也立即引起网民注意,纷纷斥责行为的残忍,并应好好对待自己的食物。 周三(23日)防止虐待动物协会于脸书上表态,直指行为的残忍,认为螃蟹是生物,并非玩具,因此呼吁民众不要参与这样残忍的活动 “我们对于这种为了人类娱乐而生的想法,以及对待动物手法感到相当惊讶与不安。” 防止虐待动物协会执行董事雅珀(Jaipal Singh Gill)表示。 他补充,应该立即停止这样的行为,而且已经向国家公园局辖下的动物与兽医事务组(Animal and Veterinary Service,简称AVS)通报,希望能够迅速采取行动。…

外籍劳工遭砍伐树木断枝砸中身亡,公司被重罚19万新元

环境美化公司因外籍劳工正执行砍伐树木作业时,未鉴定砍树风险,导致劳工被所砍下的断枝击中身亡,触犯工作场所安全与卫生法令,被判罚款19万新元。 据人力部今日(25日)发文指出,Sin Eng Cleaning Services于2015年8月受雇砍伐位于谦福路(Kheam Hock Road)62号后面空地上的六棵树。8月27日,其公司印度籍加内山(译名,Chinniah Ganeshan)雇员与另两名同事被指派到该区执行砍伐任务。当时他正使用电锯砍伐树木,却遭锯下来了的部分砸中跌落,但因身上吊带和绳索使他悬挂在离地约23米的半空中。 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但因非合格的爬树专业人员,所以无法施救。约一小时后,加内山才由附近正在工作的承包商工作人员救下,而由于胸部和颈部伤势过重,于下午4点20分左右当场宣告不治。 经调查后发现,Sin Eng Clea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