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叫Ben,喜欢瑜伽、远足和跑步”。有网友发现,交友约会程序Tinder,竟出现新加坡国会议长陈川仁的照片,还化名为“Ben”!

不过显然这是有人冒充陈川仁,盗用他的照片,希望能吸引女生青睐。

陈川仁则在脸书发文提及此事,也感谢网友协助举报被冒充的账号,还打趣说道:“不知这个Ben得到多少“右划”(right swip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ndai development plans changed to reduce environmental impact

The project’s developer of Mandai eco-tourism hub announced that some plans need…

NEA obtains court warrant against director of Indonesian firm linked to haze

The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announced on 11 May that is has…

解析陈振声演说 “受投资者信任”,潜台词是选民也要信政府?

新加坡国立大学建筑系客座教授郑庆顺,分析贸工部长陈振声昨晚(14日)发表的演说。他赞许后者演说确实涵盖许多层面,显示他对当前我国面对挑战的广泛认知。 不过,陈振声提到我国受投资者信任,似乎潜台词在说,选民也该相信政府。郑庆顺则认为,信任也来自透明度、问责和能力。 郑庆顺先是指出,陈振声以港口为背景,作出卓越演说,也彰显新加坡作为国际供应链枢纽的重要。后者提出“共同建设更好新加坡”,亦有意展示当前政府的稳固政治委托。 陈振声也提及在医疗保健、幼教、运输、科技工艺和金融领域创造10万就业机会。 不过,郑庆顺认为,陈振声没有提到的是,这些提供给本地人就业机会的工作,薪资与生活成本的比较。 从演说中似乎仍强调新加坡的全球大型企业投资。尽管全球局势不明朗,陈振声举例我国的药物生产和物联网前景。惟他未进一步说明这些领域能创造多少就业机会。 演说围绕“新自由主义企业全球化”的概念,陈振声也提及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惟对于保障粮食、水和能源方面的邻国关系,则未有提及。 郑庆顺也指出,若要索取强力委托,新加坡人首先要确保国人就业和尊严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