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13日,一名警犬单位兽医助理确诊。为此卫生部也随即展开检测行动,单位内包括行政人员在内,共95名工作人员,都要接受冠病19检测。

所幸检测后,证实确诊者仅为本月16日确诊的一名行政人员。不过,曾近接触兽医助理及该名行政人员的人士,都已被隔离。

这名兽医助理为32岁新加坡男子,工作上是配合警犬训练员,为警犬远程视讯问诊。

兽医助理在出现症状前,曾接触25只警犬,为此他们也得接受检测,警方证实所有警犬检测结果呈阴性。

与警犬单位感染群有关的病例共七例,包括兽医助理和行政人员的妻子,以及行政人员儿子。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28 human rights societies criticise Mahathir’s government over delay in appointing new SUHAKAM Human Rights Commissioners

28 human rights groups and organisations, including MADPET (Malaysians Against Death Penalty…

RDU calls for re-evaluation of Govt’s Fair Consideration Framework, proposes ‘Citizens First’ policy to address discriminatory hiring

Red Dot United (RDU) on Tuesday (11 Aug) called for a re-evaluation…

即时:罗斯玛正式被捕

马来西亚反贪污委员会证实逮捕前首相夫人罗斯玛。她在今早到反贪会录供,料在明日会被控上庭。 反贪会发言人和罗斯玛律师吉旦,都证实她被捕的消息。预料她将在反洗黑钱法令(AMLA)下,被打倒吉隆坡地庭被提控。 今日是罗斯玛第三度到反贪会总部录供。早前,她分别在6月5日和9月26日前往录口供。 有消息指,罗斯玛可能面对超过20项刑事控状。反贪会怀疑她涉及洗黑钱、挪用SRC国际公司资金,来购买100万令吉的抗老美容品。 全国副警察总长丹斯里诺拉西也表示,将在近期传召罗斯玛,针对一马公司案调查,同时希望罗斯玛协助指认,从纳吉位于柏威年公寓住处搜出的金饰品。 警方在5月16日,从纳吉6个住处供搜出超过10亿令吉的各类财物。另有黎巴嫩著名珠宝商世皇贸易SAL公司(Global Royalty Trading SAL),起诉罗斯玛,指后者向该公司借了44件珠宝试戴,仍未付款。

总统府附近置玩具手榴弹 清洁工玩大了!被罚四千五

玩大了!在总统府附近放置玩具手榴弹以测试路人反应,清洁工人被罚款4500元。 据《亚洲新闻台》报导,59岁的Elankovan Marimuthu于2017年11月3日早上7时许,在打扫总统府公园附近时,在槟榔巷(Penang Lane)一消防栓旁捡到一枚玩具手榴弹。 他随后决定查看公众的反应,于是用夹钳将手榴弹肃立起来,就离开了现场。 两名电单车骑士于当天下午2时05分经过槟榔巷和乌节路交界处时,发现该枚假手榴弹,其中一人报案。警方抵达现场后将该领域封锁起来。 占用大批公共资源 虽然此事只是虚惊一场,但是却占用了大批的公共资源。 新加坡警察部队各部门出动了39名警员,武装部队出动了八名生化武器、辐射性物质及爆炸物防御团成员,还有其他警员在多美歌地铁站等周边区域进行扫荡。 该区域关闭了半小时,且局部封锁交通45分钟,警方还向民众发布疏散信息。 警方于当天下午5时许,证实有关手榴弹只是一个玩具后,开放了封锁区域的交通路段,随后透过闭路电视记录确认始作俑者,将Elankovan逮捕归案。 高昂罚款起警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