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昨日(21日)新增38例确诊病例,包括四例社区病例,有三例与新增的感染群有关,其中一人被令隔离但却没通报症状。

三例新增社区病例与加冷坊工业与建筑设备供应公司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有关,此前已有四名员工相继确诊,因此20日也被列为感染群。

而昨日新增的社区包括一名43岁本国女子与35岁永久居民,均为第5万9429例的密切接触者,前者为均为第5万9429例的妻子,是在家办公的网上交易员,并未与客户当面接触。

她在丈夫确诊后也被隔离,虽未出现症状,但接受检测后确诊,血清检测结果呈阴性,相信是近期受感染。

35岁本地永久居民也是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的销售员,曾与第5万9429例密切接触,在周一出现喉咙痛症状后,并未就医或通报症状,昨天接受检测后确诊。他的血清检测结果尚未出炉。

另名与感染群相关则是46岁马国籍女子,在漆街(Church Street)是凸版美林财经印刷公司Toppan Merrill的销售员,但他与20日确诊的BS Industrial & Construction Supply财务部门职员同住,在工作期间未与客户进行交流。

她在19日出现鼻塞症状后,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家,昨天被令隔离后通报症状,立即送院接受检测。其血清检测结果也呈阴性,相信是近期受感染。截至目前,该感染群目前共有七例相关病例。

最后一例社区病例则与上述感染群无关,是42岁本国男子,目前就任于Ocean Works Asia的潜水员。

他曾于去年11月4日至12月13日间前往印尼,回国后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至12月27日,12月24日接受检测时,结果呈阴性。

但由于他是岸上工作人员,20日在登船工作前再次接受检测与血清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相信是早前受感染。

由于他回国已经一段日子,而且冠病检测仍然呈阳性,当局将他列为社区病例。

其余34例病例皆为入境病例。

本地目前的累计病例达到5万9235例。今天又有33人出院或离开社区隔离设施,使康复人数达到5万8959人。

仍有43人住院,其中一人在加护病房。另有204人在社区设施接受隔离和护理。死亡病例维持在29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Does Singapore need Economic Restructuring II or another 'Wage Revolution?' Part 1

~ By Prof Lim Chong Yah ~ Paper presented at the Economic Society…

Clearing the Haze: Summary and where we are right now

“Clearing the Haze” is a feature series by The Online Citizen that…

Face to Face: 3 beers and a little big idea

by Andrew Loh photos by Terry Xu and Joshua Chiang It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