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lice are probing into alleged gambling activities involving patients at the COVID-19 Quarantine and Low Risk Treatment Centre (PKRC) in the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MAEPS) located in Serdang, Selangor.

Several videos have been circulating on social media, showing groups of people playing cards and placing bets with money, turning the quarantine centre into what seems like a ‘mini casino’.

One of the videos even shows a few of them using food items as wager.

Sepang police chief Assistant Commissioner Wan Kamarul Azran Wan Yusof said on Wednesday (21 Jan) that a police officer from Datuk Abu Bakar Baginda police station has lodged a police report regarding the issue.

“For now an enquiry paper has been opened. This is to facilitate further investigations and enhance checks on patients at the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quarantine center,” he told The Star.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习近平贺李显龙选举获胜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致电祝贺我国总理李显龙,带领人民行动党在选举获胜。 今年也是新中建交30周年,两国领袖在通话中重申两国稳固关系,并对冠病19疫情期间相互协助和支持表达谢意。 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加强跨境、供应链连接,以及金融、投资贸易合作,促进经济复苏等,李显龙和习近平也交换意见,并欢迎透过双边和国际合作,应对疫情带来的公共卫生和社会经济影响。 李显龙也与习近平,讨论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下的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以及一带一路等主要双边项目的持续进展。 与此同时,李显龙也针对中国洪涝灾害表示慰问。

《砂报告》主编被列黑名单 内政部应解释是否涉外国政治干预

撰文:Jolovan 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调查记者克莱尔(Rewcastle Brown)日前在离境新加坡时,为移民与关卡局“短暂拘留”。 《砂拉越报告》日前在官方脸书揭露,克莱尔在本月15日凌晨1时,在兀兰关卡准备前往马来西亚时,接受移民局官员的盘问。似乎有人在2016年,将他列入黑名单。 执法人员对此也感到困惑,随着克莱尔澄清此事涉及揭发一马发展公司案后,官员与她握握手,克莱尔也能自由离开。 官员也建议她将被列入黑名单的神秘疑窦反映给有关当局。 克莱尔是在上周五,在新加坡推介其新书《砂拉越报告》。 克莱尔因为揭发一马公司丑闻,曾被马国前朝政府通缉,在2015年8月发出通缉令,指控克莱尔散播假消息和“破坏议会民主”,令巫统领导的前朝政府信誉受损。 但是随着5月9日马国变天,政权交替,她的通缉令才被撤销。 随后,移民与关卡局也澄清,克莱尔并未被短暂扣留,只是与后者进行“简短盘问”,这是例行的移民清关程序,记录也显示她在16分钟后即离开新加坡。 尽管不会限制克莱尔出入境,但是移民局在回应媒体质询时,也没有釐清为何前者会被列入黑名单。 在去年9月,本社总编许渊臣也有被警方限制离境的经历,事后警方证实,前者因为声援被死刑处决的马国公民普拉巴嘉兰,被指控参与非法集会,而在接受侦查期间遭限制出境。…

Don’t beat down activists

Wrong to equate activists with terrorists. Gerald Giam responds to My Paper article.

是什么样的领导,会选择抗疫时刻暗示要大选?

原文:维权律师张素兰 在看了本周日(15日),国家发展部长黄循财在记者会上的讲话,以及外交部长维文本月11日接受CNBC电视台的访谈,我感到很愤怒— 但不是生气这些部长,而是总理。 选区范围检讨委会上周出炉后,我国总理李显龙就在隔日(14日)在脸书发文写道: “我们有两种选择,要么期望疫情能在本届政府任期结束前就稳定下来。如此我们得以在正常情况下举行选举– 但对此我们无法确定。 又或者我们提早召开选举,既然知道我们将进入飓风,那么选出全新获委托和任期的新政府,可以与国人携手应对当前严峻事务… …。” 总理干嘛在这时暗示选举呢? 看看黄循财和维文,已经为了防堵疫情劳心劳力。 那些仍滞留国外重灾区、需要带回家的国人,他们要为他们的安全着想;他们担忧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想法设法减少对商业和国人生活的冲击。他们要顾虑我们的医疗系统是否能应付增长的病例、考量是否要关闭学府等,他们也落实边境管制。 看看他们疲惫和焦虑的脸吧。当记者询及总理要挟将提早举行大选时,维文和黄循财都避开了这问题。黄循财说当前他无暇去想选举的事,“选举并非当务之急。”他们都在应对一场全球疫情,也决意要防堵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