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lice are probing into alleged gambling activities involving patients at the COVID-19 Quarantine and Low Risk Treatment Centre (PKRC) in the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MAEPS) located in Serdang, Selangor.

Several videos have been circulating on social media, showing groups of people playing cards and placing bets with money, turning the quarantine centre into what seems like a ‘mini casino’.

One of the videos even shows a few of them using food items as wager.

Sepang police chief Assistant Commissioner Wan Kamarul Azran Wan Yusof said on Wednesday (21 Jan) that a police officer from Datuk Abu Bakar Baginda police station has lodged a police report regarding the issue.

“For now an enquiry paper has been opened. This is to facilitate further investigations and enhance checks on patients at the Malaysia Agro Exposition Park Serdang (MAEPS) quarantine center,” he told The Star.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出现首宗死亡病例 80岁老妇感染新冠病毒去世

日本厚生劳动省周四(14日)晚间宣布,一名神奈川县80岁老妇因感染新冠病毒去世,为日本首宗死亡病例,亦是继菲律宾和香港,第三宗死亡病例。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该名老妇于上月22日身体不适,2月1日开始住院,期间曾出现呼吸状态恶化,直至12日病情恶化,于13日不幸离世。 日本当局表示,该名女死者并没有外游,故此将详细调查她的感染途径。 此外,综合日媒报道,日本近日所新增的四起确诊病例之一,包括老妇的70岁多岁的计程车司机亲戚,据该名患者指出,他曾搭载一名看似中国人的乘客;另一名则为50多岁的外科医生。 《共同社》报导,该50多岁和歌山县男性外科医师是日本国内首位确诊新冠肺炎的医务人员,1月31日出现肺炎的发烧症状后,2月3日至5日自行服用退烧药,并且继续看诊,直到10日才住院治疗,13日确诊新冠肺炎。 据医师称,他过去14天未曾前往中国,也未跟中国人有接触,因此无法掌握感染路径。 目前医师所在医院已安排全员接受检查。 和歌山县知事表示,目前“还不能说济生会有田医院已出现院内感染” 日本宣布对疑似患者隔离 日本厚生劳动相加藤胜信亦宣布今日(14日)起降按照传染病检疫的相关法例,在入境前对新冠病毒患者或疑似感染者实施“隔离”与“停留”等措施,隔离即指如发现疑似感染患者,且检测属阳性的情况下,将感染者直接送往医疗机构入院治疗;而停留则指只要飞机或船舶上只要有一名确诊者,乘客全员要住进医疗机构,直至有检测结果为止。 另外,日前在日本停留的钻石公主号游轮,因陆续出现确诊病患,乘客被迫在船上隔离。日本厚生劳动省也表示,让日高齡、有基礎疾病的旅客提前下船,在下船前必须进行病毒检测确认阴性。 厚生劳动省表示,船上2千666名旅客中大多是高龄者,80岁以上旅客也有226人。…

Couple in viral video arrested by police for public nuisance

The couple that was featured in the recent viral video at a…

4 reasons why Hong Kong’s new stamp duty can’t save Singapore’s property market

By Property Soul Bloomberg just published an article on ‘Hong Kong Property…

工人党中期目标 毕丹星:拿下三分一议席

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该党中期目标乃是拿下国会三分之一议席。 他认为依据过去的经验,工人党能吸引合适和符合资格的候选人迎战大选,这对作为小政党的工人党来说,是很高的目标。 他说,工人党已迈入62载,然在八年前才在集选区取得突破,2015年虽保住议席却仅获微差优势。 “考虑到阿裕尼的边际票数,我们在国会只不过是站住脚跟。”他坦言选举全军覆没的风险确实存在,到时又该何去何从? 工人党在本月13日,举办主题为“一个工人党”(One WP)的党员论坛。论坛收集党员反馈,并分成两大主题,讨论该当的内部发展,以及对外和国家及国人的互动关系。 毕丹星指出,十年前加入工人党,是为了监督行动党“不开空头支票”,也和换政府的意念无关,同时不认为必须成为“白衣人”才能为民服务。当时,工人党还只有两名国会议员。 他说,在全球其他国家,组织政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组成政府,来制定对国家的政策。 毕丹星表示,在当上议员后的经验,令他深信,不论是任何政党执政,新加坡有必要朝向反对党需掌握三分一的多元化议会愿景前进。 对此,他定下了工人党应拿下国会三分一议席的中期目标。 选民一票打造平衡代表议会 毕丹星提醒,鉴于行动党仍通过掌控基层组织来捍卫执政地位,朝野之间仍在不平衡的态势下竞争,行动党在国会的人数优势,也使之有能力修改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