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国家传染病中心医护人员中的39人,在本周接种第二剂疫苗。此前,他们已在上月率先接种第一剂疫苗。

该中心表示,这批医护人员分别在周二(19日)与周三(20日)接种第二剂疫苗,与第一剂疫苗相隔约21天。

至于还未接种第二剂疫苗的一名医护人员,并非是因为疫苗相关的医护问题,而无法进行第二剂接种。

中心也表示,目前接种第一剂疫苗的人员中,无人出现严重不良反应,最常见的副作用只是打针的手臂部位肿痛,但几天后就消失。

中心说,疫苗接种工作还在进行中,同意接种的中心同仁,人数令人鼓舞。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AP town council “incurred huge deficit” in 1997

If you thought the Workers’ Party’s Aljunied-Hougang-Punggol East Town Council (AHPEC) is…

Dr Lee Weiling makes new Facebook post, Lee Hsien Yang shares it in support

In a Facebook posting today (10 Sep),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s…

马国国会再通过废除《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

马来西亚国会下议院再次通过废除《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马国会下议院以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以92票支持51票反对,三读通过《2019年反假新闻(废除)法案》。 《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是在2018年4月2日,由国阵政府提呈并获得通过。希盟政府上任后提呈废除法案,虽然在去年8月16日下议院三读通过《2018年反假新闻(废除)法案》。 《2019年反假新闻(废除)法案》是由首相署部长拿督刘伟强提呈。 反对党国会议员在辩论环节时,仍全力支持必须保留《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 希望联盟执政后,兑现希盟宣言里的承诺,废除《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而国会下议院在去年8月16日,三读通过《2018年反假新闻(废除)法案》。 惟该法案再被带往上议院时,却在去年的9月12日,被上议院以28对21票驳回,以致《2018年反假新闻法令》废除不成。 至于马来西亚为何要废除《反假新闻法令》,要回到去年希盟政府开始执政后,声称现有法律已足够应对假消息传播的问题,例如1998年通讯与多媒体法等。 马国首相马哈迪表示,如果制定法律限制人们表达意见,恐怕亦可能遭政府滥用。 该法曾在去年提出废除,但遭马国上议院否决。